IMG_1856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外帶回家享用)


IMG_1869

 

新鮮藍莓與濃郁豐厚的藍莓果粒泥還有卡士達奶油巧妙呈現於酥脆的塔皮上,再一球非常俏皮樣貌,不甜膩又細緻的鮮奶油,珠寶盒好吃極的藍莓塔!

 

IMG_1876

蒙布朗。

 

IMG_1881

 

IMG_1875

那絕佳的麵香Q彈綿軟的麵包本體那具有 (適當) 嚼勁的外皮還有少量的濕潤葡萄乾,實在難以言喻的美味。

 

IMG_1892

 

IMG_1873

馬卡龍。

 

IMG_1895

 

此番,最覺得美味的竟是麵包,其次為藍莓塔,再來為蒙布朗,雖然也很不錯,但還是不能和巴黎 Agelina 甜得濃蜜蜜以及京都北山的甜而不膩相比,這二者很矛盾,但若能達到平衡就絕對是美味了吧!

 

最後才是馬卡龍,不過,在吃過那麼多巴黎美妙滋味的馬卡龍之後,實在很難評斷這有點台式口味的芝麻巧克力口味是否有些奇怪了。

 

珠寶盒的莉塔星星:★★★★★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安和路門市

Add:台北市安和路2209101F

TEL02-2739-6777

Emailservice@boitedebijou.com.tw

WEBhttp://www.boitedebijou.com.tw/boitedebijou2/index.htm

 

---------

今天開始玩莉塔星星的新花招 (花招很多,但沒有一個持久),這是因應自從工商社會的忙碌之後,所繼起的網路資訊的繁多,要從中擷取有用的資訊實在困難,看倌們為了節省時間 (畢竟都是上班時間偷看的),需要快速掃瞄照片,然後上道之人 (如我者也) 直接告訴各位到底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吃的一種新趨勢,接著下班後,大家就可以直接去狂吃爆肥,這真是我輩中人應有的態度啊!

 

莉塔星星評比說明:

★★★★★ 超級超級好吃 (好貧乏的形容,但很切中要領吧)

★★★★ 可以把行程排進去。

★★★ 路過時可以吃一下。

★★ 不怎麼樣 (但也許氣氛不錯的店家,可以歸屬於此;但其實本人為浪漫主義者,也許也會因為店裏的佈置或獨具風格而增加星星,簡言之,星星除了食物美味與否,店裏的氛圍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 看倌們應該見不到,因為連提都不想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