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yi Ho 一直都沒出現,實在可惜呀!


***

 

啊鳴~~幸運兒出爐了。

 

在這之前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我這週星期一到三出差未進辦公室,完全沒碰到電腦,想不到已經過了那麼多號了,大家苦等幸運兒真是辛苦了。

 

恭喜我親愛的第「319」號粉絲-陳品穎小妞,319 是史迪夫的生日啦!所以這個數字可是很有依據的吧!

 

另外一位 319 號之前的粉絲,我是自己先從 0, 1, 2 中抽出幸運數字 1,然後用翻書的方式翻出後兩碼 90 號,所以幸運粉絲是第「190」號粉絲-Chia-yi Ho,這個真的很難數耶,所以就算數錯也就算了,反正我就是點到 Chia-yi Ho 小妞啦!

 

請妳們兩位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姓名地址,妳們會得到一個小驚喜哦!(可能在一個月之後,所以請慢慢地等待驚喜。)

 

再次感謝大家的厚愛啦!

 

最後補充一下我的感想:為何會有這個 facebook 小驚喜活動?理由很簡單,我知道有很多的潛水客默默地支持莉塔的 blog,但是我都不知道你們是誰,又是何大名,而 facebook 的每一位粉絲,至少都是有名有姓,這些陌生的名字,默默地按了一個「讚」字,這讓我很感動,因此我想要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啦!再次謝謝各位的收看。

 

還有,上週看到這個新聞

http://weeklyworldnews.com/headlines/27321/facebook-will-end-on-march-15th/

FACEBOOK WILL END ON MARCH 15th!

 

這是真的嗎?

反正也不重要,每個時期總有新的玩法,我自己的文字寫過必留下痕跡,也沒什麼好特別留戀的,哈!不過,新聞的下面哀號聲不斷,還真是有趣!

 

補充朋友貼的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112011011200202.html

所以果然是假的吧!

 

 

*********


我準備了一組數字在心裏給即將踩到第「3XX」號數字的粉絲一個小驚喜誰能踩到這個數字呢?這真讓人興奮呀!

 

歡迎大家來說莉塔的旅行筆記「讚」哦!

(這個數字雖然放在心裏但是絕對不會隨便改變,是有依據的到時再公佈啦!)

 

不過,我也在想對於早就已經按讚的粉絲沒有獎勵,好像不太公平,所以,在這第「3XX」號之前的粉絲,我也會用輪盤轉出一位粉絲,一樣有一個小驚喜哦!到時一起公佈啦!

 

感謝大家的厚愛!

 

莉塔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快來按讚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ta-de-lu-xing-bi-ji/11360546202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