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FRENCH1

 

各位看官看過來,今兒個小妹我,也要來介紹個 iPHONE 程式,名為 「Talk French」,無論你有無任何法文基礎,都可以在法國旅行時,隨時取出 iPHONE 按個鈕,就能說出簡單法文,非常方便使用,就算自己唸不出來,程式也能立即發音,幫妳 (你) 表達所想講的基本會話。

 

一打開程式,畫面如上,一秒後就會跳出以下畫面之一,底下兩排黑鍵是會話的分類,有 Basics、RelationshipsLeisureTravelEmergencyEventsBusiness 幾個項目 (info 是程式的資訊)。

 

TALKFRENCH2

 

接著,上面的白底黑字鈕就按按看,在最上面會出現你所按的鍵的對應法文句子,還會發出標準又好聽的法文,總共 100 個句子,旅行時很好用哦!去法國旅行前,可試著下載玩玩看。

 

程式資訊:http://itunes.apple.com/us/app/talk-french/id362096626?mt=8

我上週五下載時,是免費,但這個網頁標示為 $1.99 元,就不知為何了。

另外還有西班牙文、德文等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