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大家還對於心靈受到創傷的住宿經驗-宜蘭,戀戀小棧民宿事件還印象深刻吧!今天爆胖團們一起到台北上電視時,閒來沒事看看報紙,發現在中國時報生活版上有關民宿的新聞中,出現像是採訪過我本人的文字描述。

 

電子報新聞請看這裏: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0062700061,00.html

 

對於新聞報導本身,我倒是沒有太大意見,因為並未加油添醋太多,對於在網路上找新聞材料這樣的行為,我也不予置評,但是,請記者小姐,麻煩通知我一聲,可以的話最好在稿子寫好之後,也讓我看一下,像這篇的內容,我一定不會有太大意見,更不會要求任何採訪費。

 

我真的只是想說:引用我的文字與內容甚至是想法,麻煩請讓我知道,這樣的要求應該不算過份吧!

 

2

3

4

 

最後,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

送莉塔去巴黎啦!


點這裡看詳細情形,別忘了賜上寶貴的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