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525

 

這家京めん蠻常經過的,就在八坂神社的斜對面,在熱鬧的祇園。祇園街上大多是京都風雜貨紀念品店居多,很少有簡單的餐點吃食,尤其我們在吃了幾個章魚小丸子,又想要去吃甜點的情況下,簡單些好。

 

主要是以烏龍麵為主,當然也有豐盛的定食,選擇也算不少,想不到還有讓人驚喜可愛的蝦子飯糰。

R0015504

我喜歡榻榻米的座位,可以好好伸伸腳。


R0015515

前面說到不要吃得太多,食量小的人點了這個稻禾壽司,也比我們一般認知的稍大些。

 

R0015510
R0015512


就是這個有個蝦子尾巴露出來的可愛蝦飯糰,實在好可愛哦!也很好吃,不是很餓的晚餐時刻,份量很剛好。


R0015522

這是我點的京名物-にしんそぼ (鰊蕎麦),鰹魚味的鮮美湯頭清爽,鰊魚厚實飽滿,而蕎麦麵更是不容馬虎地口感 Q 彈,這道料理在京都的許多店裏都有,很值得吃吃看。

 

R0015517
志っぽくうどん,清爽的鰹魚鮮味口感與海藻味道搭配,烏龍麵是十足 Q 彈有勁。

 

祇園 京めん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323

(面對八坂神社,位於左側的斜對面,市公車的祇園站)

[QR code 資訊帶著走,店家資訊在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