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40023

 

花蓮有許多日式老房子,找尋斑駁的復古味,也變成花蓮旅行的樂趣。

 

「奇業檜木館」就位於 ART DECO 的隔壁,理所當然地,我們在逛完家居飾品店之後,就前往檜木館一探,原本以為是家餐廳,讓我們有點不好意思走入,探頭入內之後,發現裏面也販賣著許多檜木相關商品,店內的環境更是寬敞,日式長廊與窗櫺格子裏的小空間,很是私密。

 

我們這回只買了一些檜木精油防蚊液,沒有用餐,體會老房子的幽雅,也許要在靜靜地午后,坐在敞開來的木窗邊,才能盡情享受吧!

 

80640028

 

80640029

 

80640026

 

80640027

 

80640031

 

奇業檜木館

ADD: 花蓮市中美路 106 號

TEL: 03-8362577

WEB: http://www.chi-yeh.com.tw/main.htm

 

本篇文章照片均由 NATURA BLACK F1.9 所拍攝,使用底片為 Solaris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