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820

 

一到東京車站,我就急忙到大丸東京找甜點去,根本無暇好好研究晚餐吃什麼?在心滿意足地拎著我心愛的蛋糕之後,才小跑步地衝到新幹線,在月台外面,見到了鐵路便當,快速買了兩個,又匆匆忙忙地上了東北新幹線前往仙台。

 

這大約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車程,我一刻不得閒,我吃了兩個便當,又吃了兩個蛋糕,在這之前又要忙著拍照,整個安靜的車廂內,就我唏唏疏疏地忙得不得了,哈!(便當沒一次吃完啦!怕把大家嚇到。)

 

R0011832

帆立飯弁當。

 

R0011836

弁當造型是扇狀,口味很清爽。

 

R0011833

 

昭和 6 年於東京日本橋創立的「たいめいけん」,現在由第三代經營,由他的 blog 上看到,好像很常上電視節目,很紅的樣子。原本只想買帆立飯弁當的,但不知是在哪一次看了料理東西軍之後,現在只要看到這種厚厚的絞肉三明治就超級想吃,因此忍不住在店員打包了帆立飯之後,又再請他打包這個たいめいけん。


R0011837

メンチカツサンド (絞肉排三明治),口味雖不錯,但是好鹹啊!

 

R0011834

午後の紅茶與紅茶花伝的奶茶。

 

R0011824

東北新幹線一路奔馳到仙台。

 

たいめいけん 三代目

bloghttp://www.taimeiken.co.jp/fromChef/

メンチカツサンド:http://www.taimeiken.co.jp/cgi-bin/mt/archives/2006/04/post_1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