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3

 

話說這次新竹幫的聚會是第七次了,我們都好愛新竹幫的聚會,幾乎每次都是全員到齊,新竹幫的有趣之處,除了大頭目一定會傾盡所有心力找到最好吃的美食之外,再來就是成員們完全能夠敞開胸懷、毫無顧忌地暢談自己喜怒哀樂與心酸血淚,就像morgan仁兄所說:「新竹幫是愛與淚水交織的好地方。」噗!這句話真是讓我感動莫名啊!

 

我們這次的聚會選在「美實餐館」,不要被這個不起眼的名字、與食品路上只有平凡小店面的店家給嚇到,誠如店家的名號一般,只能說「美實果然是美食啊!」

 

以下用十二宮格圖片匯集告訴大家真.的.很.好.吃,每一道都很.好.吃,實在是無可挑剔的好味道,小小的店面來的都是熟客,除了我們幫眾十三人之外,另有一桌前新竹施市長(偶沒查資料,不知有沒寫錯…@@)與友人共三人,他們也很快就吃完了,就只剩我們嬉笑怒罵、完全不受干擾,簡直就是包了整個場子嘛!

 

老闆夫妻二人更是配合我們演出,將料理們擺個好pose,好讓我們完整無瑕地拍照一輪迴,更將料理前的桂圓糯米飯的樣子拿來給我們看,真是熱情又可愛啊!

 

mosaic8024979

 

我們這天的菜色有豬腳麵線、土雞、杏仁蝦球、豆豉蒸魚、龍蝦三明治、炸肉條、桂圓飯、芥蘭牛肉、青花菜炒三鮮、銀絲捲、排骨山藥紅棗湯、蓮霧(菜名copy自大頭目的喵喵日記)。為了等迷途中的卡妹,我們一直將上菜時間延後,直到老闆不知為啥自己受不了,偷偷先行上菜,有道是美食在前卻不能吃,簡直是生不如使啊!

 

還好我們還有工作,就是把料理們擺好,先拍照再說,直到上到第四道菜,我們也聽到卡妹迷到經國路了,趁著小魚兒也餓了,大家終於開動了。卡妹,偶們也是有講義氣的啦!沒有不等妳哦!歐.呵.呵.呵(岔氣笑聲之自欺欺人,噗!)

 

當天的菜色,我個人最喜歡銀絲捲(照片2)、炸肉條(5)、杏仁蝦球(6)、龍蝦三明治(7)、桂圓糯米飯(8)

 

這幾道真的很特別,銀絲捲明明是很平凡的點心,老闆娘卻能炸得酥酥脆脆,而且不油膩,再灑上香甜的花生粉,是飯後很棒的點心;

 

炸肉條一樣能有炸物的酥脆,卻也一點不油膩,而且肉質非常軟嫩,讓人一口接一口;

 

杏仁蝦球十足新鮮,而且能吃得到蝦仁的口感,最讓人感動的是杏仁片非常香酥,與帶肉的蝦泥一起在口中咀嚼,口感很特別,味道更是協調一致,美味極了;

 

龍蝦三明治,實在讓人大感驚奇,添加了幾種蔬菜在三明治中,與鮮美的龍蝦,絕對沒有多餘的美奶滋味道(我最怕辦桌餐點中的毛病…@@),而且三明治稍微炸過,內層仍保留香軟的口感,實在讓人印象深刻啊!


IMG_6834

 

大家在吃飯的時候,邊搶食物、邊聊天,已經熱鬧得不得了,接下來的重頭戲,才是讓大家心情七上八下、高潮跌起的超級變態、慘無人道(以上說法來自小雪花)、面目猙獰、六親不認、人神共怒、強取豪奪的「morgan仁兄式抽獎方式」,大家集思廣義,也把遊戲方式搞得更變態些,簡述方法如下,大家不要嚇到哦!想說怎麼那麼戀態。

 

變態新竹幫之摸彩方式:

1. 先從卡妹製作的摸彩箱中,以正常的方式摸彩,大家也都面無表情地拿了禮物(因為深知:那個禮物還不是真正屬於那個人,唉!)

2. 仁兄從樸克牌中挑出1~10,再隨意擺置桌上,讓大家抽。

3. 自己先看手上的牌,再一個個照順序,然後任意挑人問:「要不要換牌」,被問到的人可以選擇要或不要,當然你若拿到10,雖然不想和別人換,但是還是要問一個人。

4. 現牌後,就開始玩搶禮物的遊戲了,首先由數字最小的人開始選,而且只能選比自己數字還小的人的禮物,也就是說1號完全沒選擇權,而2號可以搶1號的禮物,又或者不搶,而3號可以搶1號和2號的,以此類推……..很.變.態.吧!


IMG_6838

 

成堆的禮物讓大家看了很興奮,在把禮物擺放好的同時,活動也就正式開始,前面的箱子是卡妹辛苦製作的摸彩箱。


IMG_6845

 

首先,是傳統的方式,由摸彩箱中摸出一個獎項,大家也確實拿到這個禮物,每個人心知肚明~遊戲還未結束,慘絕人寰的還在後頭。

可愛的小魚兒第一次摸到的是我的禮物,害我也很興奮,呵。

IMG_6855

 

看小魚兒多可愛地抱著禮物啊!小小的心靈卻不知「禮物還未真正屬於她」。


IMG_6865

 

接著遊戲開始了,標示著1~10號的撲克牌代表著每個人的命運,到底誰能抽到好的號碼呢?


IMG_6867

 

就算是抽到好號碼,還有一關關的嚴酷大考驗。

 

接著「你要不要跟我換牌?」的遊戲就此展開,這看起來簡單的遊戲,卻有著許多深沉與勾心鬥角的一面,有時就算妳的牌很爛,當別人問妳要不要換時,也可以心機重地「假裝考慮一下」,更可以藉此觀察「哪一個人想換」、「哪一個人不想換」,像我們遊戲玩了兩次,當第二次我拿到一張好牌時,就不能表現地太高興,免得手上的牌被人家換走,歐呵呵呵!有沒有整個心機重,我想我是看火焰大挑戰看得太入迷了。

 

反正最後結果我是拿到九號牌,僅次於卡妹的10號,讓我有點覬覦我不能選擇的卡妹的禮物,應該就是換不到的就想要,後來我們二人決定都不換禮物,卻被大家說「無聊,怎能不換」,真是干他們1~8名的什麼事啊!使得卡妹勉強和我換禮物,歐呵呵呵!其實這次大家都很用心選禮物,所以我覺得每一個禮物都很棒哦!除了某鬼靈精怪的小子之外。


IMG_6870

 

這是我最後拿到的禮物,包裝得金光閃閃,很漂亮哦!裏面是什麼?請大家接著往下看~

 

mer-line

 

在摸彩前,我就先和大伙大聲聲明,抽完禮物要立刻打開,讓大家的禮物排排站,可以看到大家用心準備的禮物,而有些不用心的,也可以讓我們在心裏想「shame on you」,歐呵呵呵!其實想想,我承認自己是愛整人變態出名的。

那麼我們就開始來看禮物吧!


IMG_6873

 

可想而知拿到1號撲克牌的人,手上拿的禮物一定是看起來比較差的,也就是大家最不想要的,而可黏的毛媽就是拿到1號,什麼禮物是大家最不想要的呢?就是一個用紅包袋裝著的禮物,這實在是太隨便了吧!連包都不想包。大家還用手摸一下、再秤一下斤兩,摸起來硬硬的、又沒什麼質感,最後果然淪落為1號的禮物,而這個準備禮物的主人就是….Morgan仁兄。

 

當禮物打開時,大家「噗哧一笑!」應該是在笑「還好沒抽到」,禮物竟然是「sogo禮卷三百元」,還有「偽裝用牙線一包」,這仁兄實在是太奸炸,而且太沒誠意了,連挑禮物都懶惰,唉!

 

不過,還是要和毛媽說,這很實用啦!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禮物,乖乖哦!(以上為了吐嘈仁兄,讓毛媽裝可黏一下,毛媽記得在下一篇文章也要再吐嘈一下仁兄哦!)

 

對了,最後要和仁兄說,下回若還要用禮卷當禮物,我建議裏面不要放牙線,改放電池,可以拿起來重一點,唬人用應該不錯玩,my god,好變態。


IMG_6876

 

接著是2號的禮物了,抽到禮物的是仁兄,是我前一陣子差一點就買的書,所以現在不要買了!仁兄看完別忘了拿來借我哦!(仔仔熊準備的禮物)


IMG_6878

 

小雪花抽到的隨行杯,外型包裝就是隨行杯的樣子,是小雪花想要的。(judy準備的禮物)


IMG_6885

 

4號的禮物~從頭到尾都是仔仔熊使守著,因此也就沒有人敢跟她搶,禮物包裝好大一箱,內容物包含好幾樣很讚的小東西。(毛媽準備)


IMG_6887

 

5號是拿鐵抽到的高級環保筷,她也很喜歡,一直很興奮地和卡妹說:「本來就很想要。」真好!真好呢!(卡妹準備)


IMG_6888

 

Judy抽到的是一雙可愛的室內熊熊拖鞋。(莉塔準備的哦!)


IMG_6890

 

大頭目拿到的是自己的禮物,但是她自己不知道是什麼?

這是小夜燈哦!插在插座上就可以用了,很可愛吧!(因為這是莉塔幫大頭目準備的禮物)


IMG_6892

 

魚家拿到的是拿鐵的星巴客馬克杯,好漂亮的櫻花圖案,看來拿鐵這次真的是很有誠意來著。

IMG_6893

 

莉塔拿到的是AHMAD的紅茶,真的很開心哦!還衝上去抱了魚媽和魚兒。很愛喝紅茶的我,能拿到這個禮物,覺得很LUCKY呢!(魚家的禮物)

 

IMG_6899

 

第一名的特獎是卡妹拿到的,是一個很好用的冰茶、冰咖啡壼哦!也不枉費卡妹迷路而來了,總算拿到大獎了,呵!(雪花兒的禮物)

 

IMG_6901

最後來個禮物排排站。

 

真是超開心的新竹幫,大家又笑得好累、卻開心得不得了的一個晚上,在聚會結束時,又把下回的幫聚時間訂了下來。

大家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是讓大家想要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談天說笑的原因吧!期待下次哦!

 

美實餐館

新竹市食品路181號 (靠近東南街)

03-5745058

 

也來看看其它幫眾的日記:

精靈貓(2/9喵喵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740978

Morgan仁兄: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2&article_id=14264405

毛媽毛爸:http://www.wretch.cc/blog/qqichen&article_id=3439167

小雪花:http://www.wretch.cc/blog/hsl&article_id=6356645

魚媽魚爸小魚兒:http://www.wretch.cc/blog/aileenti&article_id=13056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