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

 

早晨,在民宿慵懶地悠悠轉醒。其實是聽到房門外窸窸窣窣的聲響,而我,決定不理那些聲音,讓自己仍舊躺臥柔軟被窩,過沒多久,阿夫起床了,梳洗過後下樓一探究竟,原來大家早(八點??)已吃過早餐、在庭園散步、騎著腳踏車。

 

阿夫探子回報之後,我在床上發懶賴床一會兒,後來,連阿夫都下樓而不想理我了,我才慢慢起身,往窗外一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是迎接我們的美麗花蓮。就在我於窗邊探看之時,忽見樓下三女一齊將頭朝著我看,待我回過神來,這三人竟然同時拿起相機想要偷拍我披頭散髮的樣子,一反應過來,先將三人拍下再說,隨即逃離窗邊,乖乖梳洗去。

 

IMG_6623

 

看看卡妹、阿貓、莯妞她們整齊劃一的的動作,實在是很壞心,想偷拍我。而阿嶔正在後面努力騎腳踏車,實在有趣!

 

IMG_0061

下樓後,看到他們幾人在民宿外,或坐、或站、或聊天、或騎腳踏車,還蠻舒適愜意的。

 

而我用過早餐後,攤在沙發上,看著雜誌、想著今天想去的地方,不久後,阿夫載卡妹、阿貓去租車。

沒多久我也騎著腳踏車在民宿社區內逛,正覺得不過癮,想到外面田間飆車時,阿夫就回來了,當然我們也就一起飆車去。

 

IMG_6624

IMG_6628

 

這是從大馬路邊看「南洋風情」民宿,他們好像養了一隻狗狗,可惜沒有放出來玩,此時,阿夫想從外面看一下狗狗。

IMG_6634

 

鄉間遠景總是延的高山,而近處是廣闊田園。前一天的冷冽轉變為今天的溫暖舒適,將車騎得快些,涼風輕拂臉頰,十分舒服,漸漸地還因運動感到有些熱呢!

 

IMG_6661

蕃茄樹。

IMG_6647

IMG_6654

偶不敢吃的蔥田。

IMG_6660

翠綠遍野,很棒的鄉間景色,這是身、心、靈全面感受得到的自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