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623

 

這是第三次來「迪迪小吃」了,前兩回還是在舊地方,與來客數量相比,空間顯得狹小跼促,也使得訂位更是困難,但那多年來的收集而累積佈置而成的空間,有許多陳年海報,有中有西,卻協調地形成的熱鬧空間,很有一番味道。

 

為了廣大慕名而來的饕客,迪迪小吃換到了較大的地方 (應該說很大),仍舊在墾丁大街拐個彎的地方,醒目的招牌,很難讓人忽略,這回並沒有特定非得要吃迪迪小吃不可,但仍被它的招牌吸引,空間寬敞了,所有的佈置與鮮艷色彩的手繪南洋風花紋圖飾,是舊有的風格,只是一切好新呀!

 

而食物一樣好吃,我們點了必點的招牌菜--特製炸雞,怎麼覺得特別好吃,也許是再也受不了飯店裏的餐盒,也許是空間舒適不擁擠了,也許是平日人潮少了,廚師可以仔細地料理餐點,反正冬天平日能偷閒的墾丁,怎麼樣都好。

 

R0010621

空間變得好大,一個廣大的空地,我想假日人再多也擠得下了。

 

R0010598
主建築體是舊有的風格,鮮黃艷紅的強烈顯眼配色。

 

R0010591
可愛的菜單。

 

R0010613
到店裏時,是用餐的尖峰時間,但一下子人潮都散去了。

 

R0010615
木牆木門上的彩繪紋飾是極搶眼的裝飾。

 

R0010607
店裏的新調配雞尾酒搶先試飲價為 NT 100,但是很小一杯,這是蜜桃歷險記,以生啤酒為基底,調配了百香、奇異果與草莓等果物。

 

R0010609
馬來蝦仁空心菜 (NT 250),很漂亮的一道菜,空心菜炒得油油亮亮、爽脆可口,蔥酥調味噴香誘人,蝦仁更是新鮮帶勁。

 

R0010610
媽媽乾炒河粉 (NT 200),最愛那 Q 勁適度的河粉,炒得醬汁入味,帶點酸甜微辣的味道,實在好吃。

 

R0010611

這特製炸雞 (NT 200) 是迪迪小吃的招牌菜,幾乎桌桌必點,外皮炸得適度酥脆,而內在更是軟嫩新鮮多汁,包裹的鮮度,由內裏冒出的噴煙熱氣可一虧而知,實在美味極了,我更愛那羅望子醬汁,辣勁十足,酸甜夠味,吮指的美味讓人想念啊!


R0010616

餐後再來一份焦糖布丁,大滿足。

 

R0010614

 

R0010603

 

R0010605

 

舊的迪迪小吃:http://lionbeauty.pixnet.net/blog/post/1733762

新地方: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TEL:08-8861835

雖然地方變大了,還是要預約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