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543

 

位於小巷內,外觀與周圍的幾家色調過於強烈的民宿相比,並不顯眼,但仔細往內一瞧,溫暖的南國風情,深深地牽引著我的心,走入其內,選了角落的軟鋪一坐,讓人懶洋洋地,舒服極了,其實冬天的南國,溫度雖然適宜,但風實在大得很,壓馬路累了,又想要享受夜晚,這兒實在好極了!

 

冬日來到南國是幸福的,更有這難得的機會在冬天的平日來到總是人潮洶湧的墾丁,更是奢侈的幸福,墾丁大街上簡直是冷清,嘴巴上雖故作挑剔地嫌其冷涼涼的氣氛,心情卻是放縱地享受這難得的寧靜,拐個彎走入小巷裏,全然地靜悄悄,就進去這家「鹿角」吧!

 

吧台牆上鑲著一台液晶電視,節目頻道是 travel and living,熟悉的節目內容,卻是無聲,耳朵裏迴響著是輕鬆的 JAZZ,和伙伴聊天之後的寂寥片刻,盯著電視看了一會兒,感覺著這一切的輕鬆自在,一杯比利時啤酒,暢快地大口喝了三分之一,難得的身心靈輕鬆,很珍貴,我只想要好好地享受著。

 

R0010550

 

R0010560

 

R0010578

 

R0010580

鹿角也是民宿,我想這兒也是吃早餐的地方,書櫃上的書在夜晚有些多餘,充其量只是個好看的擺飾品,但早晨卻可隨性閱讀吧!想必與夜晚的鹿角完全不同的氣氛,我看著全套的村上春樹與吉本芭娜娜想像著,也許下回來住一晚也很不錯。

 

R0010577

 

R0010546
調酒師兼侍者的男生,遞上可愛的 MENU時,說著夜晚只提供酒精飲料,因此可以攜帶下酒菜等外食,真貼心的說明。

 

R0010549

我的比利時紅茶啤酒 (NT 210),紅茶與啤酒一起熟成,屬於自然果酸的味道,很適合輕鬆的夜晚。

 

R0010556
雞尾酒-邁泰 (NT 230),是熱帶水果口味。

 

R0010559


R0010555

會議結束之後的夜晚,直接來這兒喝上一杯。

 

R0010582

 

R0010583

 

R0010571

 

R0010562

 

R0010567


R0010584

 

鹿角 The deer head inn

咖啡 酒吧 也是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通海巷29號

(08)8863336

http://uukt.idv.tw/inn/lg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