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3

當這個名為「樂活團」,卻老是三句話不離「今天聚會去哪兒吃咧?」「那家好好吃哦!」「我們下次去吃那個,筆記給我記下來」等等話題的奇怪團體成立之時,也是蛋塔泡芙的「小白獅」與「天空獅」亮相的時候!

 

話說過年前,月餅就約了大家在情人節一起到台北騎單車,雖然塔夫二人過去也常在島內旅行時,騎著民宿的或是租來的單車在公園裏、河流旁、海邊或是田間小路慢慢地沒有目的地的亂騎,但是要像這天那樣「真的非常騎單車地」猛騎、狂騎、全力騎、使勁騎,就是真的要騎到會累會流汗而且有運動的感覺那樣,還真是頭一回啊!

(看月餅的記錄:大稻埕-社子島 20 公里)

 

最終的結論就是,在這之後的沒幾天,塔夫就在一個禮拜之內分別敗了兩輛小折,沒什麼開箱文,因為買來的時候沒有附箱子,而且「小白獅」和「天空獅」的學名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呵!我只知道,以後我們兩人可以開心地載著這兩隻出去旅行了。

 

再把時間拉到三月一日那天,是我們「樂活團」成立的日子,這個團體來自舊有的組織 (絕非是看官們以為的公益團體),而在幾次聚會,偶爾爬個小山,也陸續幾個人買了小折之後,發現我們「有能力」朝積極、活力、陽光、朝氣的夢想前進,因此大家一致認同「我們需要轉型」這件事,沒多久,新團名成立,有夢想的活動也訂好了日子,小折們又多敗了好幾輛,那就先在新竹的 17 公里海岸線小試一下身手吧!

 

IMG_1979

那天,天氣陰沉,風勁十足

 

IMG_1986

前面兩台分別是「天空獅」與「 小白獅」

 

哪知?!天不從人願,那天的南寮狂風襲擊,分明就是想削弱我們的闘志,偏偏我們不被擊敗,決心與天對抗,在熟識地形環境的鐵板燒帶領之下,隊長 JUICE、租車的月餅青駙馬蘋果、買了能變二三十種速度的高級車的沙士,還有餅家的兩輛租車,載著屁股很痛的 QQ餅,以及蛋塔泡芙,九輛車一起上路了,雖然風很大,但是我們還是往前往前、努力地往前,一直踩一直踩,闘志非常強地想著:「別想打敗我們樂活團...」

 

就在一處上坡的強大逆風之下,我的時速只能踩到 8 公里不到,我用力阻擋著強烈的風勢,臉被襲擊得很痛,腳也不敢停歇地猛力著,即使已經累得不得了,此時,旁邊的一位阿伯用走路竟然還比我快,用不屑地眼神看了我一眼,我的心好痛...想著:「怎麼會這樣。」

 

變裝秀

 

心灰意冷之餘,樂觀的大伙也逐漸露出本性,與不能騎車的雪碧甜甜圈以及 Mr. donut 集合之後,我們即刻前往早已訂好的餐廳,以撫慰我們受傷的心靈。

 

接著,來到餅家下午茶,然後又到金山街吃築地,好滿足哦!受創的心靈完全撫平了。

 

看吃的文章請到下面:(簡言之,兩家都很好吃,我們樂活團,不好吃就不會報了啦!)

月餅:九龍溏海鮮餐廳

月餅:築地鮮魚

鐵板燒:九龍溏海鮮餐廳

 

page

中圖為貼心的甜甜圈為大家準備的超好吃草莓蛋糕,還替我們家那顆不才泡芙提前慶祝生日,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九龍溏海鮮餐廳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36號

03-5366828、03-5366720

web:http://035366828.travel-web.com.tw/

 

page1

築地鮮魚

新竹市金山15街5號

03-5780688

 

最後,不免俗地記錄一下哩程數,要一直鞭策自己,好好運動

2/22 小白獅 Dahon VD7 帶回家,在家附近莉塔騎了五公里,史迪夫騎了六公里

2/28 天空獅帶回家,與小白獅兩隻,在家附近的田野千陌騎了 15 公里

3/1 樂活團成立大典,在不酥胡的南寮逆風之下騎了 23 公里

3/8 (今天) 家附近 9.6 公里,騎小白獅去裝擋泥板

 

以下是現在樂活團最乖的兩個成員,都有努力寫文章記錄,要持續保持~~

月餅:新竹南寮海濱自行車道

鐵板燒:樂活團-新竹 17 公里海岸線單車行

 

最後最後,看官們想要問:那麼樂活團到底是怎麼樣的團體?答案請拉到最上面,在很長的題目之中,就能回答你的問題了,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