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0

 

就在今年冬天,最冷的那一天早晨,我捲曲在被窩裏,突然電話響起,阿夫接了起來,結果電話的那一頭七嘴八舌熱熱鬧鬧地,連我也聽見了,接著,我接過電話,毛媽、JUDY、莯妞、雪花、鐵鐵輪番攻勢,竟然要我在這麼冷的天殺去台北與她們會合,當然,女人們的男人也都在一旁,聽說,他們還要先去騎腳踏車,OH!MY GOD!新竹幫從來沒有那麼勤勞啦!

 

雖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又懶到不行,但是,我們新竹幫的友情是一定要讓我披星戴月、馬不停蹄地飛奔過去的,而據說她們也是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什麼買腳踏車啊~到台北敗家啊~吃蔥油餅啊~去接人啊~等等地奇怪理由,因而所有人沒洗澡地在毛媽家住了一個晚上。

 

因此,下午兩點,我和史迪夫兩人已經在陽明山上與他們會合。

 

聚會沒別的方式,只有『不胖不歸』一途,我在電話中隨便說了:「莯妞,我要去妳上回寫的那個陽明山什麼的。」所以,我們下午就坐在陽明山上的「蒙帕拿斯」。這兒氣氛很好,餐點也還算不錯,尤其在這麼冷的天裏,半開放的屋內還點了瓦斯暖爐,而戶外的空間就更棒了,旁邊就是溪水潺潺,夏天一定清涼得很,今兒個,天氣冷,陽明山上人煙稀少,很適合我們幾個人談天嬉笑,開心極了。最後,仁兄不在,沒有打油詩,OVER。

 

IMG_1233

 

IMG_1206

我們就在如此溫暖的空間裏談天說笑。

 

IMG_1188

 

IMG_1178

 

IMG_1202

 

IMG_1169

 

IMG_1225

 

IMG_1090

 

IMG_1109

今兒個,我們採相親式兩兩相對坐法,這一邊是男生與某鐵,你看看,大家都在玩相機。

 

IMG_1088

女生一排,忙著點菜。

 

IMG_1165

 

IMG_1164

 

IMG_1159

 

IMG_1154

 

IMG_1145

 

IMG_1133

 

IMG_1120

敗什麼家?某莯和某鐵竟然一起敗了同一台相機,小小的隨身機,有必要裝上那麼大的閃燈嗎?太變態了。

 

IMG_1110

 

IMG_1213

 

IMG_1212

 

IMG_1210

 

IMG_1221

 

IMG_1097

 

IMG_1085

秘密花園 II「蒙帕拿斯」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 131 巷 13 號之 1
02-28610560/28614067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 (假日延至 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