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0

 「三郎~三郎啊!嗯~~三郎~~」

忍不住想要呼喚一下,尤其是邊吃邊呼喚,會更有味道。

 

話說我與三郎的緣份就由部落格的朋友們牽成,而且實在讓人感動莫名啊!

 

最早看到三郎是在DJ家,立刻與大頭目M了一下,結果大頭目因為家教甚嚴不能吃三郎 (別問為什麼?ㄎㄎㄎ,我不能說….不能說),所以我只能含淚默默地接受,沒多久,竟然在阿鐵家看到她以不人道的手法得到三郎,實在讓人不恥,我只能留言表示抗議。

 

而這一抗議,實在了得,被猶如天女下凡般的PN看到了,也想吃三郎的她,立刻著手準備幫大家買餐包,我也隨即奔走去報名,就在報名的當下,PN麻又「咻」過來莉塔家留言說:親愛的莉塔,神燈聽到妳的呼應了啦!明天請記得去收包裹喔~~

 

大家說說看!有沒有那麼神,就這樣第二天我真的收到餐包了,看著PN麻的小卡片,實在讓人感動啊!多貼心的女孩啊!誰能娶到她,可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好命啊!

 

IMG_9708

 

IMG_9706

 

前兩天的早餐,就以三郎餐包搭配新鮮草莓的幸福組合,讓甜蜜的滋味為美好的一天做個開場白。

 

超大顆的大湖草莓是盒子帶領的採草莓野餐團的戰利品,一天一大杯,在兩天之內被我「一個人」吃光光,我喜歡加蜂蜜或是煉乳,酸酸甜甜的新鮮美味,又有著美麗的色彩,那是冬天的美麗紅寶石。

 

IMG_9711

 

「三郎~」

三郎在剛來的時候,我立刻烤了幾個來吃,其實覺得味道很普通,普通的麵包、普通的奶油,但是吃了第二次、第三次之後,我卻愈來愈愛。

 

仔細想想之所以會愈來愈喜歡的原因有很多,像是製作後的呈現方法與店家所附的小紙條,都是讓美味提昇的原因。

 

三郎餐包比一般的餐包小一號,在餐包製作完成後,才將奶油注入,因此表面有一個小小的洞,而美味的奧妙就在箇中。餐點所附的小紙條,清楚寫著步驟一:先將烤箱預熱;步驟二:將餐包放入後,烤箱電源關掉,在裏面放個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我仔細小心地依據它的步驟來操作,因此不會使得小餐包表面烤焦,其實餐包只要放個三四分鐘,表面就呈現酥脆的口感,而內在更是讓人欣喜若狂啊!

 

IMG_9714


IMG_9719


將烤得剛剛好的三郎,小心撕開,內在的融化奶油立刻有如岩漿般傾洩而出,那一發不可收拾的力量,就是最美味的時候,熱騰騰、香濃濃的奶油與軟綿綿的麵包內在融合,毫不留情地吸附、飽含,每一寸都吸足濃郁奶油,送入口中,外層稍脆的口感、內在吸飽奶油的麵包,怎能說三郎不好吃。此時我真的要對我一開始「覺得很普通」的三郎,感到抱歉啊!

 

而我的早餐一次烤了五個三郎,吃東西很慢的我,在吃到第四個三郎時,發現奶油又凝固了,此時的味道就不是很好了,因此,依據店家的建議,正確的享用美食,真的十分重要哦!還不敢快去訂「三郎~」

 

高雄三郎餐包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07-5515841

07-5319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