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7

 

昨天,史迪夫非常驚慌地從 msn 告訴我一個消息,那就是前幾個禮拜幾位愛妻們非常推崇的 DEAN & DELUCA 汀恩德魯卡 即將在明年一月份由微風廣場撤出,我這一聽非同小可,直攘著要去微風囤貨,史迪夫也非常鼓勵地 (or 幸災樂禍地) 聳踴我成為一個稱職的花粟鼠,就買個幾打那個我們朝思暮想、時刻心心念念的...SCONE,看能囤多久就買多少吧!否則到哪兒才能再次吃到這美好的滋味呢!

 

話說事情的開始就從那個讓我們失望透頂的三二行館下午茶說起,那一回我們在吃了大不滿足的下午茶後,逛到微風廣場的 DEAN & DELUCA,三個在嚐過曼谷東方文華酒店英式下午茶之後而感到曾經滄海難為水的女人 (莯、塔、毛媽),相聚於微風廣場的地下樓,當我們在見了外表大方猶如貴婦般胖胖又白白的 SCONE 後,決定買個幾個回家品嚐,心想也許比不上東方酒店的 SCONE 來得到地,但也能一嚐思念的滋味。

 

結果,我們三人不僅讚不絕口於其 SCONE 的美味,還一同約了隔週再來此處下午茶。DEAN & DELUCA 展售著許多高級的食材,商場中也有許多異國料理,像是中式熱炒、三明治、美式壽司吧、比薩等等,另外咖啡吧麵包、冰淇淋和紅酒也是琳瑯滿目。那天我們更是幸運地能夠在商場唯一的玻璃包廂中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實在太讓人思念這等的輕鬆悠閒自在了。

 

就以這篇文章悼念即將撤櫃的 DEAN & DELUCA,而,我們真的再也吃不到好吃的 SCONE 了嗎?

YAHOO 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1/78/1az1t.html

 

IMG_2680

 

IMG_9205

 

IMG_9213

 

IMG_9198

 

IMG_9208

 

IMG_9206

 

IMG_2693

 

IMG_2722

 

IMG_2721

SCONE

 

IMG_2714

 

IMG_2711

 

IMG_2702

 

IMG_2730

 

IMG_2690

 

IMG_2689

 

IMG_2686

 

IMG_2682

超 CUTE 小蘋果

 

BY THE WAY

最近,我的 FEEDBURNER 很奇怪,發了新文卻捉不到,所以我才會隨便寫一篇文章測試一下 (我快要被 BLOG 界給遺忘了...云云),測試之後,卻很快就捉到了,所以那個幾句話的測試文章就刪掉了,但是之後還是很奇怪,以 EMAIL 訂閱的功能,今天還寄出了舊文,實在太怪了,我想可能是我太久沒發文了,所以故意考驗一下我的耐性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