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3

 

若說這家稱為 Boutique Suites 的 CitiChic Hotel 是貧女等級的住宿,實在是有失公允,不過,在當妳住了三天貴婦的夢幻酒店之後,又是另當別論了。

 

而且,此番偽貴婦莉塔在曼谷前三天揮霍無度、花錢如流水,更沒有人適度的提醒,一覺驚醒之後,發現曼谷的後半部行程,只能省吃儉用,吃路邊攤度日了,而時間點就是在入住這家酒店之後,因此,說是「貴婦變貧女」也不為過啊!

 

旅行的第四天,午間,我拖著行李走出貴婦的夢幻酒店,因為,這貴婦酒店我可沒法再一直負擔下去,非得要搬到價格只有一半的 CitiChic Hotel,心裏雖覺麻煩,但能入住另一家酒店,仍舊是充滿期待,雖說這兩家酒店只有幾步之遙,但在烈陽之下,由 Sukhumvit Soi 15 (蘇昆維路 15 巷) 到隔街的 Soi 13 (13 巷),也是讓我汗水涔涔

 

當像是公寓般的酒店駐立我的眼前,真讓我欣喜,推開落地玻璃窗旁的大門,門房小弟迅速接過我的行李。呼!喘了一口氣,在橙色黃色佈置的餐廳旁,我站在一個不起眼的酒店櫃台時,吧台服務生送上一杯清涼的飲品,立刻讓我的熱度緩和許多。

 

CitiChic Hotel 沒有富麗堂皇的廳堂,如同公寓般的設計,節省了許多空間,由櫃台旁往後走到住房空間,先見到兩台電腦組成的小小網路室,接著就是電梯與樓梯,而一樓就有幾間房間,我的房間就位於一樓的 102 室。

 

page3

走入 CitiChic Hotel,就是一個餐廳,櫃台先奉上一杯清涼的飲料。

 

IMG_0788

房間十分舒適,較之 Dream Hotel 更是大上許多,床也是 king size。

 

IMG_0769

床前的液晶電視,讓人可以在床上打滾,舒服地享受節目。

 

IMG_0765

公務書桌旁有網路線。

 

IMG_0762

佈置也很雅致。

 

IMG_0803

mini bar 需要付費,礦泉水也是一樣。

 

IMG_0786

我訂的房間是比一般房貴 200 泰株的房型,擁有一個小陽台。

 

IMG_0782

這讓人心情開朗。

 

page2

浴室有一個淋浴間以玻璃和廁所隔開,而其間共享一個玻璃拉門,很獨特的設計,另有一個大浴缸,在壓了一天馬路之後,能好好泡個澡,讓身體與雙腳舒展開來,真的很享受,而浴缸旁以一片玻璃與房間相連,若感害羞,也可以將拉門拉起。

 

IMG_1975

網路室。

 

IMG_1326

頂樓的游泳池。

 

IMG_1300

夜晚的 CitiChic Hotel 門口。

 

IMG_1308

一樓的餐廳是吃早餐的地方,橙色與黃色,很溫暖的空間感。

 

page

AMERICAN BREAKFAST

Choice of chilled Fruit Juice - Orange, Tomato or Pineapple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choice of Bacon, Ham or Sausage

Toast with Butter & Jam

Coffee or Tea

 

有美式和歐式早餐的選擇,我當然都是選豐盛的美式早餐。上面照片為四天的早餐,一盤熱帶水果,以及茶和果汁,還有培根、火腿、香腸任人選擇,另外菜單上說是任意樣式的兩顆蛋,我就把我所知道的蛋料理法都說了出來,所以四天都是不同的蛋料理方式,真好玩。

 

IMG_1348

門口的招牌,圓形鑄鐵的造型很優美。

 

IMG_0814

一輛醒目的黃色嘟嘟車,被我發現了,哇哈哈哈。

 

IMG_1984

跑去問門房小弟,問他可否載我一程?

 

IMG_1352

結果這個可愛的門房小弟就連續四天在我一出現時,就會兩眼望著我 (應該知道他跑不掉了吧!) 然後等著我開口,請他載我到臨近的 BTS sky train-Nana 站。有一天,他還跑去偷買水果,讓我等了 30 秒,見到我後,還小跑步跑回來,真是乖孩子。

 

IMG_2239

離開 Citichic Hotel 的早晨,報紙大標題報導著曼谷暴動的情形

 

莉塔筆記:

1. Citichic Hotel 資訊 (我在這兒總共住了五天四夜)

地址:34 Sukhumvit Soi 13, Bangkok 10110

電話:0-2342-3888

web:http://www.citichichotel.com/index.html

AGODA中文快速訂房:[曼谷]Citichic by iCheck Inn

 

2. Citichic Hotel 的一些小缺點

House keeping 不是很仔細,浴室的洗臉枱有黑色大理石和黑色皮質材質,因此若有水漬會有明顯痕跡,這會讓人感覺清理得不是很乾淨,有一天浴巾還忘了放,而沐浴用品也都沒有像 Dream Hotel 一樣,有補充完全。(雖然我是這麼覺得,但若沒先住過 Dream Hotel,Citichic Hotel 應該還是很不錯,畢竟價格便宜一半。)

 

另外,我住的房間在一樓,因為隔音不是很好的原因,在一大清早 (五點多),會聽見廚房以及吸塵器打掃的聲音。更誇張的是,我隔壁101 房的那對X男女,有一天晚上好像是在搞 SM 還是什麼的,整夜沒完沒了,一下那女的抽泣的哭又尖叫大笑的,一下那男的在那邊罵啊唸的,好像還拿皮鞭,折磨我好幾個小時,讓我實在想殺人,隔天早上我還從陽台大罵 FXXK,然後想從磚牆看他們在搞什麼鬼,結果徒勞,後來在吃早餐時,終於看到他們,是一個白人和泰國妞,尾隨他們回房間之後,我還踹了他們的房間一腳 (當然隨即快閃回房),真.的.很.氣。

 

其實在房間的設施與空間大小上,Citichic Hotel 甚至比Dream Hotel 更優 (寬敞又有浴缸),但為何Dream Hotel 能成為五星級酒店,就是在這些小細節能給顧客完全貼心與舒適的感受吧!

 

但整體而言,在人員服務的親切度 (尤其是每天載我去車站的門房小弟)、空間規劃上與絕佳的地理位置等條件下,我是很喜歡這家旅館的。

 

3. Citichic Hotel 地理位置實在優

從蘇昆維路 11 巷一直走,就可以抵達 BTS sky train 的 Nana 站入口,而這一路上實在好逛,許多好吃的路邊攤,讓我夜晚回酒店時,常常是一路吃個不停,11 巷上還有許多書上推薦的餐廳,像是 Bed SupperclubContraziZanzibarGenesis,還有街底的 Q Bar,似乎都很讚!只是莉塔因為「貴婦變貧女」所以一家也沒消費,頂多只有走入躺著玩的酒吧-Bed Supperclub 後,羽而歸,因為那低消就讓我付不起了,唉!但是,貧女別怕,這條街的路邊攤隨便都很好吃啦!

 

貴婦揮霍無度事件簿:

[08曼谷]貴婦下午茶。東方文華酒店英式下午茶

[08曼谷]貴婦做SPA。divana nurture spa

[08曼谷]貴婦的夢幻酒店。Dream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