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6

 

經過巴黎名店 LENÔTRE Paris,實在很難不被店裏那高高的兩座法式小圓餅 macaron 塔給強烈吸引,看了店門口精緻美味的彩色菜單後,更是在心中打定了主意得要來嚐嚐不可。隨後的兩個小時,即使在飽嚐了曼谷的第一餐泰菜「MannA」之後,摸著圓滾滾的小腹,還是想要來一客甜點,才能讓今夜獲得滿足,因為貴婦總還有一個甜食的胃。

 

同樣在 Siam Paragon 地下的 LENÔTRE 予人窗明清澈、純淨透亮的夏天印象,當然那是我夏末來到此處的感覺,方才擺放在門口的 menu 已不復見,想必夜已深,打洋時間已近,只見店內幾位中東貴婦也和我一樣想在深夜來些甜點,我們就這麼一同坐了進來,室內的冷氣在夜晚顯得有些涼氣,室外小巧的庭園溫度適中、燈光柔和,正好

 

翻開甜點菜單,各式蛋糕、冰淇淋與 macaron 的組合,各自擁有獨創巧妙、精雕細琢的盤飾,很難讓人不喜歡這些如華彩璀璨珠寶般的美麗精緻,在難以選擇之下,終於點了含有冰淇淋的 macaron 組合,這不正合適這個曼谷街頭的夏天嗎?!僅容三張桌椅的庭園陽台外,正是熙攘的馬路,shopping mall 即將打洋,逛街的人們也準備離去,嗯!我再點個玫瑰香草茶吧!

 

IMG_0379

位於 Siam Paragon 地下的 LENÔTRE 分店

 

IMG_0380

似乎各家 macaron 專賣店,都會來幾座 macaron 塔、球或柱。

 

IMG_0387

就是被這張 menu 給深深吸引。

 

page03

 

Macarons Glaces (Raspberry, Vanilla, Chocolate and Pistachio) : Our macarons filled with four different ice creams, served with Raspberry sauce. (135 泰株)。

 

四種口味的 macaron 分別為覆盆子、香草、巧克力和開心果,中間再夾上一球相同口味的冰淇淋,這可是頭一回吃到這樣的小圓餅,不只外型十分討人喜愛,口感更是別出心裁,再加上酸氣濃郁的覆盆子醬,讓即使稍微甜些的巧克力和開心果口味,也能依自己喜好中和調配。

 

IMG_0409

裝盤實在漂亮精巧。

 

IMG_0403

雖然冰淇淋與 macaron 的組合,會因時間稍久,而使得小圓餅的酥脆呈度下降,但無論如何,這是一道口味與視覺均佳的精美甜點。

 

page02

Dilmah 的玫瑰香草茶 (90 泰株) 是第一次喝,花的香氣與帶點甜甜的香草滋味,搭配得真好。右下角是絨布材質的菜單,還有我下午在 Jatujak Weekend Market (恰圖恰克假日市集) 新買的夾腳涼鞋

 

IMG_0389

和另一組中東貴婦共享的夜晚。

 

莉塔筆記:

 

巴黎名店 LENÔTRE Paris,在全世界 12 個國家中,總共有 35 家分店,其中亞洲只有在日本、韓國和泰國設店,而曼谷有四家分店,分別為:1. Siam Paragon(莉塔所吃的店), 991/1 Rama 1 Road, Pathumwan;2. The Emporium, Sukhumvit Soi 24;3. Sofitel Hotel, 188 Silom Road;4. Natural Villa, 61 Soi Langsuan, Lumpini, Pathum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