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6

 

蓋倫格峽灣小木屋的兩天生活,是很美妙、悠閒、愜意的經驗,像是在仙境般的生活,永不落日、鳥語不歇、花香遍野、草木芬芳,還有那永遠閃爍著光芒的天空,以及峽灣幽谷中的清清之水,即使半夜 12 點也還有閒人雅士在釣魚,那從門窗看出去的身影,直讓人覺得是神仙夢境吧!

 

話說我們從「打使你爸」下山後,見到了峽灣的耀眼陽光,我們在超市買了生活補給品後,三人就提著大包小包地走回小木屋。

 

IMG_5094

 

超市當然也是依傍峽灣山水。


IMG_5095

 

挪威的麵包,都是好胖一個,價格大約為台幣百元上下。

 

IMG_4845

 

我們常買的 muffin,甜蜜可口,上面還有巧克力塊。


IMG_5096

 

北國的冷冽氣候,滋養孕育了大洋菇,價格不貴。

 

IMG_5099

 

茄子也很胖,但是似乎輸給了埃及的巨無霸茄子。

 

IMG_5106

 

從蓋倫格小鎮中心走回我們的木屋,大約兩公里,沿途景色動人心弦,其實一點也不覺得累,而且隔天我們就要離開這兒,更加不捨地一路拍照取景。

 

IMG_5115

 

五六點的光影,正是美妙的時刻,陽光灑落木屋陽台。

 

IMG_5119

 

橙橘的色彩光影,不正好搭配我們的美味晚餐,自己烹煮的義大利麵,以及超市買的現成料理馬鈴薯,實在可口極了。

 

IMG_5122


天空藍白得如此動人,幾步之遙的峽灣流水,實在令我迷醉,全身感官似乎正全然享受著這般美好,眼見,動人的景色,耳聞,悅人的鳥鳴,膚觸,舒適的微風,鼻息,爽靜的空氣,味蕾當然正品嚐著自己料理的美味晚餐。


IMG_5130

 

流水與光影,正交織著絕美的樂章。


IMG_5132

 

除了小木屋之外,也可以自己開著露營車,搭營於峽灣畔。

 

IMG_5137


IMG_5139


IMG_3613

 

IMG_3624

 

IMG_3622

 

其實六七點的陽光正烈,在陽台上吃著吃著,我們竟然戴起太陽眼鏡、打起陽傘來了,敏秋直說:「我們是有那麼明星嗎?是怕狗仔來跟拍嗎?」

 

IMG_5140

 

隨著天色漸暗,我們三個女生從屋外窩回屋內,但是嘴巴卻不得閒,這天我們幾乎聊天聊到半夜吧!什麼祕辛都在這個迷人夜晚曝光了,實在有趣極了,我想是氣氛使然吧!

 

IMG_5147

 

大約10點、11點吧!

 

IMG_5149


半夜
12點了,跑到屋外拍了這張,其實冷涼涼的、溫度很低,從屋外看進去,卻十分溫馨、暖和。

這是我一直想著回去的峽灣生活,也許有一天年紀老了,和史迪夫兩人什麼都不做,就這樣呆呆地看著峽灣風景、住一個月。

 

大略算一下,住一個月的費用:

峽灣木屋一間NT2400 (前一陣子聽JUDY說,已經漲了200NOK,唉!http://www.geirangerfjorden.net/eh26.htm),所以變成NT3600了,住三十天 NT 108000,機票兩人70000,到蓋倫格的交通費用二萬 (亂估的),再加上吃的,二十五萬就可以了啦!歐呵呵呵!

我一定會被史迪夫揍,唉!人家是說老了咩,拿退休金總可以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