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8


迪迪小吃用過晚餐,我們穿過許多特色民宿林立的巷弄,來到有著濃濃跨年熱鬧氣氛的墾丁大街

墾丁主要幹道的大街上,車流不歇,而兩旁逛街的遊客,更是將道路擠得水洩不通,有趣的是兩列人群,一來一往魚貫而行,似乎按照著既有的規則前進,雖然人多、卻絲毫不感零亂吵雜。

剛開始我們二人不按規矩,像是鮭魚逆流而上、突破重重人群前進,實在是不智之舉啊!後來和大家的方向一起前進,則順暢許多,對於這樣互有默契、並無約定的秩序井然,我感到十分有趣。

IMG_8213

三立電視台的SNG連線報導

IMG_8231
逛墾丁大街最有趣的事,莫過於一攤吃過一攤

IMG_8237


似乎這個可愛的創意小吃,只有在墾丁看過,以黑糖粉圓、仙草、綠豆為材料,再加入香純的林鳳營鮮乳。

一顆顆渾圓的粉圓,還散發著熱氣就從鍋中盛起,以應付長龍的隊伍。

IMG_8239
墾丁蛋蛋ㄉㄨㄞ奶是它的名字,口味有仙蛋ㄉㄨㄞ奶 (仙草+粉圓)、綠蛋ㄉㄨㄞ奶 (綠豆+粉圓)等等,其中黑糖粉圓加在鮮奶裏尤其美味,像是裹上厚厚黑糖衣的粉圓、滑不溜丟,與不甜的香醇鮮奶組合,實在美極。

IMG_8243
也一定要來一串烤小捲,可惜這烤小捲為了要應付人潮,烤得不夠味,還在軟爛階段,就離開火爐

IMG_8249
有一間抓娃娃、轉蛋、大頭貼遊樂場,十分熱鬧,裏面最吸引我的是大大小小的抓娃娃機,裏頭的娃娃,有好幾台是一個BABY大小的size,卻像是很容易抓似的,有人的手上三四個,看得我們目瞪口呆、乾羨慕,此時,史迪夫身上竟然沒有半個銅板,所以我一個也沒抓到,否則我還蠻愛玩抓娃娃的,哼!

IMG_8250
熊寶寶,被人抓了好幾隻

IMG_8252
阿酥兒看到沒?可愛的大頭烏龜,真的很大隻,看起來超難抓吧!

IMG_8255
這是那兒?怎麼那麼多人在拍照

IMG_8256
是警察局啊!果然是觀光勝地,連警察局也吸引了那麼多遊客

IMG_8263
警察局牆上還有哆啦A夢的圖案

IMG_8264

KERORO也出現了
IMG_8257

原來這全都是廢棄信用卡片所拼貼出來的,真是創意十足啊!

這些全部在墾丁警察局

IMG_8278
再走到一家店,可以畫人物漫畫,滿滿的人潮,等著畫人像,我也很有興趣,但是史迪夫觀察了旁邊的作品,覺得畫得雖可愛,但是不太像,真不知他是理性分析,還是為了說服我不要畫

IMG_8279

在跨年夜的夜晚,和人群一起逛著人擠人的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