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757023

 

早晨,醒來,聽到屋外雨滴不曾間歇,索性任由神智昏昏沈沈,身體也不忍離開溫暖被窩。

 

再度清醒時,雨水仍舊未停歇,但是時間催促著我們,也就不再理會這濕冷的天氣,心想:也許愈往南走,終將會有好天氣。

 

此次南下,為了史迪夫哥哥的婚禮,許多久未會面的親朋好友,因此而齊聚一堂,另外,高雄格友們的相會,也是十分令我期待。 

 

即將與那麼多的朋友會面,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什麼好禮物,此時,在我們心目中NO.1的新竹名產~新美珍布丁蛋糕,就是與朋友們分享的最佳選擇,這好吃蛋糕的熱門程度,也算是名副其實的新竹名產了。

 

新美珍布丁蛋糕,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在新竹幫的聚會時,它已經出現過很多次,每次大頭目都會為了幫眾們,不辭辛勞地前往芎林購買,也因此新竹幫的小囉嘍們,都吃過這款美味。

 

芎林離竹北很近,我們也到過位於芎林鄉公所對面的老店買過幾次,小鄉鎮中的美味,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陰雨綿綿的芎林小街道,在週五的午間,顯得寧靜。

 

1130757024
雨滴依照著它的節奏斷斷續續,從檔風玻璃拍出去的效果,也讓人覺得有趣。


1130757025
店內的布丁蛋糕山,一座又一座。


1130757026
大家數數看,這裏到底有幾個?

蛋糕香氣仍舊不時地由內屋飄散,應該還在繼續趕工吧!


1130757027
我們帶走了11盒,這陣仗也是十分驚人。我和史迪夫在車上,很快速地就解決了一盒。

 

 1130757032

一打開時,我立刻剝了一大塊給史迪夫,阿夫立刻咬了一口說:哇!剛出爐的又特別好吃,好幸福的感覺哦!呵!他真可愛!

 

買了蛋糕,驅車往南部前進,途經三義,於賴新魁麵館用餐,雖然賴新魁的粄條在史迪夫挑剔的嘴中已算美味,但阿夫又嫌賴新魁的粄條Q勁太足,而日勝粄條又太軟爛。唉!我想他是想念南部的粄條了。

 

一路上,由新竹到台南,雨勢不曾停止,到了東山休息站,史迪夫總是喜歡到這兒喝一杯星巴克咖啡,這個休息站也是我們二人很喜歡的休息站,舒服、空間又大,更有許多好玩好吃的小玩意兒,喝了咖啡、買了糖果零食,我們再度上路,此時發現,雨停了,這是~南台灣的好天氣啊!

 

回到高雄的家中,10盒新美珍把大家都嚇一跳,史迪夫姐姐還開玩笑地說:莉塔來發喜餅囉!香噴噴的蛋糕,也讓大家讚不絕口!

 

1130757031
 

記得第一次買新美珍時,巧克力口味正巧賣完,後來再吃巧克力時,可能是第一次吃吧!覺得實在美味至極啊!那軟綿綿又帶點布丁的不可思議的彈性口感,實在讓人一吃就迷戀上癮。

 

新美珍布丁蛋糕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新竹芎林還有什麼好玩?

新竹芎林。文林古道&鄧雨賢紀念公園

初見桐花。芎林鹿寮坑燒炭窩

新竹芎林賞桐花。「鐵塔二人組」之鹿寮坑探路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