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784765

 

這天,我們三人身體都不是很舒服,我整個晚上肚腹絞痛,天亮之後,還發現自己發燒了(詳情請見這篇),而草妞的感冒流鼻水也更加嚴重,起床後,下樓吃個早餐、也喝了許多熱水,吃了莯妞給我的退燒藥,回房後,我很快地又睡著了。

 

在旅館內休息、上網,直到中午,我們才外出吃午餐,走到路克索神廟旁的一間庭園餐廳,有許多歐美觀光客在戶外休憩、用餐、喝咖啡,而我們則選擇了室內曬不到太陽的幽靜空間,每每見到東方人與西方人這般的差異,我常覺得有趣。


1512784757 


三人也沒什麼胃口,但還是點了一些果汁和湯品,以補充電解質,另外也多少吃了一點食物,增加體力,旅行中的用餐處,也是最佳的休憩場所,這兒也真的很舒服。


1512784756 

 

第一次看到埃及餐廳的menu時,覺得許多可愛的餐點圖畫很有趣,但是後來也發現,每一家都差不多


1512784758


我和草妞都點了一杯檸檬柳橙汁,混合了兩種水果的果汁,有著檸檬帶點苦味的清新,還有香甜的柳橙滋味,很好喝哦!而且是補充電解質的首選果汁


1512784760
草妞點的番茄湯,她說很濃郁好喝。


1512784761 

莯妞和我點的蔬菜湯,在埃及很常見的湯品,將瓜和紅蘿蔔切丁,味道很清淡


1512784762
 

又是這個埃及圓餅和麵包啦,反正以後只要是介紹埃及的餐點,就一定有這兩樣中的其中之一,這家餐廳真狠,一次上兩個。我還是要再次強調,不是說它們難吃,而是餐餐可見,任何人都會吃膩的,但猜想埃及人不會


1512784763
不想吃埃及菜,就來片pizza吧!味道很不錯哦!


1512784759 
色彩鮮艷的窗格,很有古典味,我還蠻喜歡的


1512784764 
這一餐的價格總共42.10埃磅(NT250)


1512784766
 

走出餐廳庭園,像是走入了另一個吵雜的世界,街上的馬車聚集,有的馬兒還一邊吃著草呢!但是可以想像馬兒的排泄物也是不好聞


1512784767 


從街道上看路克索神廟的多柱大廳,等會兒我們就要到裏面乘涼、耽溺於古文明中,就讓自己閒適地享受神廟中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