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6

 

位於台中公益路上,各式各樣的美食林立,其中美式風格強烈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亦座落其中,耶誕裝飾點綴店面,吸引著用完大餐後的我們前往,一嚐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冰淇淋。

 

今年的耶誕節很溫暖,因此文化館內滿是人潮,即使是冬天,還是想嚐嚐香甜濃郁的甜蜜滋味

IMG_6371

 

色彩鮮艷的各式冰淇淋,就在透明漂亮的冰櫃中

 

IMG_6366

 

乳牛花紋的座椅,實在可愛,打著明亮燈光的展示櫃,擺放各式冰淇淋相關商品

 

IMG_6367

 

甜蜜的兩人座


IMG_6373

 

看著琳瑯滿目的冰淇淋,我們無法選擇,此時你可以先試吃幾種,再從中挑選喜歡的口味,照片就是試吃的木湯匙。

 

我就在那裏東吃一下、西吃一下,總共試吃了五種口味,莉塔媽、妹都不太好意思地只試吃了三種,之後,我還教學了一下~如何試吃而不會感到不好意思?雖然各位看官可能會說:就是臉皮厚嘛!還好意思說,唉!」其實不然,我的招式是一邊試吃、一邊和店員討論口味,偶爾說一下:這個太甜了哦!」等等的,然後店員就會建議你吃別種,此時,就可以接二連三的試吃,歐呵呵呵!(這一段還真有點無聊...@@)

 

IMG_6379

 

最後我選擇了萊姆櫻桃和愛爾蘭卡魯哇,因為我們點了四份,店員在挖取冰淇淋時,動作慢慢的,我還很怕冰淇淋融化,還跑去問他是否可以先將裝盛好的冰淇淋給我們?後來發現我的顧慮是多餘的,因為 Bigtom 的冰淇淋很濃密,本身就是在比較高溫下製成,不易融化

 

源自於西雅圖的 Bigtom,強調低脂、健康與自然,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其口感十分稠密,以有著點點顆粒的湯匙挖取時,像是牛奶糖般黏稠、不易挖取,放入口中,較高溫的冰淇淋不會破壞味蕾感觸,萊姆櫻桃帶點果酸滋味、甜度中等,可以吃到櫻桃顆粒,酸酸甜甜是我很喜歡的口味,而卡魯哇以咖啡和巧克力混合調配而成,咖啡香味與巧克力甜味,自在交融,也實在美味

 

Bigtom 的價格也很貴族,一球98元,兩球168元。

 

IMG_6382


IMG_6392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一段276號

04-23197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