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8

沿著 state highway 1 而行,從陶波鎮前往威靈頓的路途中,經過了艷黃亮眼迤邐滿地的魯冰花原野,景色一轉,變成綿延不絕的脆綠草地,點點白球的小綿羊們散落於山坡上,開過了像是永無止盡的沙漠路 (Desert Road; 從 Turangi 到 Waiouru 這段路),最後,終於進入人煙之地,在公路旁見到大大的「STRAWBERRIES」招牌,讓我驚呼一聲,車行速度實在太快,也讓這「STRAWBERRIES」瞬間往後消失於眼中,當下立刻決定回轉,尋找那讓人口水直嚥的「STRAWBERRIES」。怎知一號公路上的車行速度太快,公路又不夠筆直,若冒然在隨意之處回轉,實在過於危險,也因此又多走了幾公里路,才在適當之處回頭。

 

這路邊的水果超市有點像是台灣觀光區路旁的農產品專賣店,外牆上畫了許多可愛的水果卡通,小小的園區種滿了鮮艷亮麗的花朵,這天,天朗氣晴,陽光有些炙熱,正是大啖水果消消暑氣的好時節,因此這路邊的水果超市倒也吸引不少過客停車選購新鮮水果,而其中最引我注意的當然就是新鮮草莓,一大盒超大的草莓,只要 NZ 5.5 元 (NT 137 元),價格十分合理。請老闆娘幫忙洗了碩大的草莓,我就在賣場外的涼亭吃了起來,約略是半個手掌大小的草莓,在璨亮陽光照耀下閃爍著光澤,帶點脆度的口感,幾乎沒什麼酸味,實在香甜美味極了。

 

IMG_2441

 

IMG_2408

 

IMG_2407

 

IMG_2404

 

IMG_2402

 

IMG_2411

 

IMG_2413

 

IMG_2419

 

IMG_2437

 園內的小花開得正艷

IMG_2429

 

IMG_2424

 

IMG_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