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1

 

雖然莉塔和史迪夫也是高雄人,卻因為距離的遙遠,再加上史迪夫媽很常來台北相聚,使得我們鮮少回到高雄,而此次因為史迪夫哥哥的婚禮,又將遠方的親朋友好友相聚一堂,我真的很愛這種因為喜事而歡聚的氣氛。

 

而在婚禮的前幾個禮拜,與藍魚聊天得知阿貓的巡迴即將抵達高雄,那麼我也理所當然地插一腳。

 

線上與藍魚、pn麻、阿貓討論要在那邊聚會,討論了半天,沒有任何具體的結果,這些高雄人竟然說不出到底哪兒好吃、哪兒適合聚餐,因此最後決定等哈特來裁定

 

果然哈特不負眾望,隔兩天就找到了一個餐點美味、又能看夜景的美麗地方,據說這間位於壽山上的「山海戀」,哈特和阿倫已經來過好多次了,由此可見一定很不錯

 

IMG_6474

 

我們這次聚會的格友,總共八個人~哈特阿倫瑪小達pn麻藍魚阿貓、莉塔、史迪夫。

 

早在幾天前,哈特就已經訂了位,因此店家為我們保留了一個欣賞夜景的絕佳座位。我和史迪夫最先來到,告知女侍者我們已經訂位,她問我們訂位名字為何?無法說出名字的我們、還有摸不著頭緒的女侍者,雙方只能對看無言,我想這是網友會面的有趣橋段之一。

 

不久,其它所有人搭阿倫的車一起上山,大伙也就到齊了。


IMG_6435

 

幾個女生點了法式香草奶香鍋

 

我真的很愛這奶香鍋,有著十足濃郁的奶香、食材豐富鮮美,各種火鍋料只要一下鍋,就沾滿了濃濃的奶香,而且愈煮愈濃稠,似乎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很美味了,只是這道奶香鍋份量驚人,而史迪夫又無福消受,因此最後又餘下許多,有些可惜了。


IMG_6453

 

阿倫和史迪夫兩個男生點的泰式香辣雞腿排

 

看著這鐵板裝盛的餐點,熱氣騰騰,也確實可口又美味。


IMG_6459

 

餐後的奶酪和熱桔茶,還有其他許多飲料可以選擇


IMG_6464

 

幾個女生的聚會,當然是熱鬧非凡,瑪小達和pn麻是文靜型的,也或許是第一次見面有點害羞,所以都要訪問她們,才會講幾句話,這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啦!因為老是我在訪問人,歐呵呵呵!因為莉塔總是很愛說話的咩!貼心的pn麻還帶了應景的耶誕糖果給我們哦!

 

藍魚啊!看起來臉小小的、身材更是嬌小,但是卻有大姐頭的氣質,每次說到什麼,就很容易變成「我已經從良很久了,早就不怎樣怎樣」的感覺,呵呵,真是可愛!還有啊!不要人家問妳何時要結婚時,就「立刻」打電話給胖胖咩,妳是想要嚇使我哦!

 

而哈特呢?妳們猜猜這個看起來文靜瘦弱又美麗的小女子,到底有著什麼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談話內容呢?依照之後阿貓的說法是:「莉塔妳輸了,妳只是老娘級的,哈特是祖媽級的。」

 

沒錯,老娘莉塔我完完全全被打敗了,哈特是「祖媽級」。哈特非常可愛,而且很健談,更讓人一整個沒力的是,說到母老虎老婆哈特時,阿倫還會跳出來,然後對著史迪夫說:「我就是懦弱啊!娶妻要娶賢啊!」妳們說說看,這是不是太搞笑了,但是好笑雖好笑,二人那種甜蜜的感覺,還是表露無遺。

 

麻辣教師阿倫也說了許多有關學校中的趣事,雖然平常看他的文章,就已經讓人瞠目結舌了,真人現身說法,又更加不可思議。

 

阿貓咧?啊就是阿貓啊!太熟了,不知道要寫妳什麼了,歐呵呵呵!對了,那天看了阿貓寫給所有人的卡片了,實在是太棒了,每一張都很漂亮、極具巧思,更重要的是,那用心的每一筆、每一句,我都感受得到,相信收到卡片的妳們,一定會感動得想哭。


IMG_6471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那是格友相見歡,又是相機拍不停


 

最後這張大合照,我想我們每一個人po的都會不太一樣吧!因為,那個善良的女侍者,就這樣一台相機又一台相機地輪流拍,有看到我們的臉都笑得有點僵了嗎?因為總共有六七台相機輪流拍

 

寒冷的高雄冬夜溫馨的夜晚,與很棒的格友們,下回有機會再聚哦!

 

山海戀

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 (壽山忠烈祠旁)

07-5333333

平日11:00~21:00、假日11:00~22:30

 

再看看~~

pn麻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