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8

 從來無法抗拒草莓的誘惑,尤其每到這個季節,所有草莓的甜蜜滋味深深擄獲我的心,無論是什麼樣的場合,只要是菜單上有草莓的身影,通通給我來一份。


似乎聞到了香甜滋味中青草的芬芳,想起我這個季節還沒去採集這一顆顆鮮紅欲滴的果實,無妨,就給我來一份草莓牛奶冰吧!

IMG_3589

 

這草莓牛奶冰搭配得好,黑糖挫冰上鋪滿了切片的新鮮草莓果實,淋上一些草莓醬中濃郁香甜的草莓顆粒,堆得老高的草莓冰山再加上一顆大大的草莓冰淇淋,最後,一定要淋上那又香又濃的煉乳奶香,美妙的滋味很難讓人不心動。

 

豆府花城

新店中興路一段283號

02-29181788

http://www.e-168telbook.com.tw/dou/

草莓牛奶冰 NT120元

還有超推薦的芋頭牛奶冰,看一下之前的食記吧~[台北]新店。豆府花城

 

莉塔愛吃草莓系列

草莓宴又來了。新竹國賓摘星茶樓

甜蜜草莓二重奏

[新竹]清大夜市。麵線臭豆腐 + 85度C幸福草莓園

[新竹]國賓大飯店。皇家草莓宴

[台北]三明堂。莓大福

[新竹]新埔。我愛草莓

高雄三郎餐包+大湖草莓=幸福早餐

新埔。甜蜜的草莓季節

新埔。採草莓

盒子相招。大湖採草莓野餐記趣

苗栗大湖。草莓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