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莉塔這次回台中,就一直想著峰大介紹過的瑪露連嫩仙草,那天真的經過了健行路,也看到了瑪露連,而我卻被對面的多福傳統豆花的旗艦店給深深吸引,頭也不回地就前往多福,因為實在沒看過那麼誇張的豆花店。

多福傳統豆花旗艦店門面大約佔了三個店面,而店面上頭的大型看版,更是完全佔滿了大店面的上方,雖然內部不深,但是從外面看,還真是氣勢驚人,不愧為旗艦店。

店內紅白而色彩鮮麗的裝潢,大幅的豆花、芋圓、芋頭、薏仁湯等產品照片,十分醒目地抓住莉塔的目光,我就是被那個讓人垂涎欲滴的芋頭給深深吸引,只好和瑪露連說聲抱歉了。

多福傳統豆花除了豆花之外,最有名的是黑砂糖剉冰,但因為冬天不適合吃冰,所以我們都點了熱豆花,否則還真想嚐嚐那芋頭冰呢!還有紅豆牛奶冰、九份芋圓冰、芒果牛奶冰也是非常吸引人,等夏天再來嚐嚐那冰涼的滋味。



我和莉塔妹點的芋頭豆花,就是被那芋頭冰給吸引,既然不吃冰,就來個芋頭豆花,那煮得極軟綿的芋頭,加到豆花裏,完全沒有糊掉,十分的細軟,還帶點
QQ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而豆花有著濃濃的黃豆香味,口感軟細柔綿,與黑糖的搭配,十分絕妙,這傳承30年的口味,絕非浪得虛名。

而莉塔媽吃的是綠豆豆花,綠豆也是非常軟爛,莉塔媽也是直說好吃。




在吃完多福之後,我們持續在台中街頭穿梭,也發現了好幾家多福的連鎖店,之前莉塔都沒有看過這些店,莉塔妹就說,這幾家豆花店都是在這幾個月開的。

我們台灣人啊!常常就是一窩蜂地趕著潮流,尤其是「吃」這件事,總是有一些有趣的現象。

多福傳統豆花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0
電話:04-23297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