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人氣,想吃阿財米糕,無論是內用或外帶都要耐心的等待]

據說在清水真正七十年的老店是遠近馳名的王塔米糕,而我們初三這一天來到清水時,是下午二點左右的時間,理論上不是應該大家都吃完午餐了嗎?但是來到王塔前,卻是大排長龍,而且使得小小的巷弄,擠得車行不易,更惶論停車這檔子事了。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
阿財米糕,這也是一家超超人氣米糕,大排長龍的情況與王塔不相上下,而王塔可能是媒體爭相報導,因此更為有名,所以來到阿財的,可以說是行家中的行家。



以煮得十分
Q軟的糯米搭配油蔥酥以及不油不膩的肥豬肉和瘦肉,上頭再添些香菜,真的是行家中的美味,特別是米糕上的肥豬肉,莉塔初看時,心想怎那麼肥,會不會油滋滋,但看米糕上佔據了大部分的肥豬肉,就大膽地與米糕搭配著吃,一口吃下去時,真的是很想像中華一番一樣,叫美女來我後面跳舞,米糕與肥豬肉一起吃下,嚐起來是如此地不油不膩,且與油酥和香菜的組合,更是多種滋味融合,十分美味。

據說能熬煮出這種不油不膩的肥豬肉,是因為經長時間的燉滷過,將肥豬肉的油脂大部份去除,早已無任何的油膩感,而且還帶點
Q勁呢!不喜歡吃肥豬肉的女生,絕對可以大膽的試試哦!





阿財米糕實在是生意太好,因此幾種熱門的湯品,像是餛飩湯、肉羹湯都已售罄,因此我們就點了魚丸湯,仍是十分可口,另一樣不可錯過的是乾麵,若你吃了米糕,還有空餘的胃,可以與人共同品嚐一碗乾麵,乾麵亦有著極香的油蔥酥,一大口吃下去,十分滿足。



阿財米糕
台中縣清水鎮西寧里西寧路150
電話:(04)26229853

OH
MY GOD!在減肥的夜晚寫食記,真是和自己過不去啊!不過,還好,莉塔經過三天的減重計劃,已經快瘦回來了,希望再努力一下,週末又可以去品嚐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