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記不記得莉塔在高雄時,到大統新開幕的「
mister donut巡邏了三次這件事,最後還是帶著遺憾離開了高雄,因為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太可怕了,長長的人龍,遠遠看去真是令人咋舌,大家看看小餅乾的日記就知道啦!

而這次台北行的前一天,史迪夫就找了「甜甜圈先生」的各家分店據點,熟悉一下地理環境,辦完正事之後,就直接來到東興路上的這一家「甜甜圈先生」,早上十點多的光景,「甜甜圈先生」的~淒涼景象,讓我們真是~欣喜若狂,因為連半個購買的人都沒有,讓我們可以好好地、慢慢地、細細地選購,不用在長長地人龍中辛苦等待。

其實莉塔早在「甜甜圈先生」在台北造成搶購人潮之時,就已經在日本吃過了,那種令人心心念念的美妙滋味,雖然在台灣也可以品嚐得到,但是卻是比在日本還難買,可見台灣人對於美食之瘋狂。

我們二人點了四個甜甜圈,在琳瑯滿目的玻璃櫥窗中,竟然只能挑選四個真是「殘念」啊,但是為了接下來的美食,也不能將甜甜圈佔據了整個胃吧!

在多種系列中,莉塔點了各式不同系列的口味,分別為~

巧克力花生多拿滋,據說這是台灣獨有的口味,多拿滋以巧克力包裹,最上層又灑上了香氣誘人的花生粒,柔軟至極的口感,又有著多拿滋的香
Q口感,使得史迪夫眼中閃爍著動人的光茫,直說:「好吃」,然後嘴巴又塞住了。

卡士達巧貝,其內包裹著飽滿的卡士達奶油,真的是滿口香甜,記得莉塔上回在日本吃的是天使巧貝,內餡填滿日式鮮奶油,一點都不甜膩,較卡士達奶油更是美味。

紅豆波堤,最可愛的獅子造型的波堤系列,有著
Q勁十足的外層,其內綿密又香甜的紅豆泥,是喜歡較甜口味之人,不可錯過的一種。

天使巧蘭奇,這個外表誘人的甜甜圈,又有著甜美的芳名,莉塔被櫥窗中最搶眼色澤的天使吸引了過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巧蘭奇的口感十分柔軟,但又帶著一點點酥酥的味道,而上面披上了半層的草莓巧克力醬,這半層的草莓巧克力醬十分香甜,並不是整個披上,絲毫不搶奪了巧蘭奇的美妙滋味,而更能突顯出其多層次的口感,更讓人驚喜的是天使巧蘭奇中的柔軟香甜的巧克力鮮奶油,一層層的往內探索,愈是發現其美妙滋味。



Mister Donut
網頁:http://www.misterdonut.com.tw/



《情人節啊》

兩人各自工作到晚上八點,冷清的氛圍,顯示著大伙早已過情人節去了!工作告一個段落,史迪夫在
msn上寫著:989898,終於可以吃晚餐去了。

一向不喜歡商業氣息濃厚的情人節,總也不喜歡刻意地安排節目,沒有情人節大餐,也沒有鮮花巧克力
(平常史迪夫就從沒少給過我),而今天也是一樣,平凡地過著我們的情人節,因為有你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