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第是一個很難用簡短文辭形容的天才建築師,
西班牙人現正積極的爭取為他封『聖者』的名號,
在巴塞隆納的10餘棟建築作品每年吸引約4億美元入,
世上少有如此偉大的聖人,最難人可貴的是,他的作品猶如他的個性一般,
那麼的與人們貼近不分貧富,卻又風格迴異容易區隔,又如他的不多言,


靜靜的矗立於巴塞隆納各個觀光主要景點.供人觀摩、撫摸、
靜靜的凝視, 所有的設計理念任由你海闊天空想像,
每個小角落都是快門下的最佳背景.
(摘自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網頁"高第一生"文章)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位於桃園市中正路985(TEL:03-3550123),由二號國道(鶑歌往機場的高速公路),經桃園交流道進入桃園市,途經大興西路遇中正路往左轉,不久即可在左手邊看到高第的招牌。

別緻的招牌由鐵鑄而成再以鍛鐵加以裝飾,門牌號碼以西班牙馬賽克石鑲拼而成,簡單的色調呈現出獨特的設計感。


玻璃露天花園的一個小角落亦是以馬賽克石組成的小巧桌椅,是幾個好友悠閒聊天而不受打擾的美好空間,另一邊室內的用餐區以溫暖的色系所調和而成,黃色淡彩的天花板,橫樑部分再覆以米色布品,布品上的白色海芋繪畫簡單卻極其優雅,暈黃的燈光使人平靜而舒適,這是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優雅而溫暖的用餐環境]


在一個靠牆的小角落坐下後,服務生即遞上菜單,圖文並茂的各色佳餚呈現在我們眼前,眼花瞭亂的我們經和善有禮的服務生介紹後,決定了我們的菜色。



[名為咖啡館的高第,當然有許多種咖啡可供選擇]


點餐方式可為單點或是套餐,種類繁多,像是單點的餐點有西班牙海鮮飯(230元)、香烤雞腿佐紅椒奶油(230元)、義大利麵佐羅勒及白酒蛤蜊(200元)、炭燒豬排飯(180元)、塞維亞侷烤牛肉蕃茄飯(180元)、通心麵馬鈴薯及蘑菇沙拉佐羅勒油(130元)….等,種類很多,而且這些單點菜色都附上一杯花茶,也可以補差價換飲料哦!

 

來到以西班菜聞名的高第,當然不可錯過特色西班牙小菜,各色西班牙小菜如:新鮮蕃茄鑲鮪魚佐酸辣香菜醬(100元)、酥炸墨魚圈佐檸檬韃靼醬(100元)、香辣蕃茄燉牛肉丸(120元)、辣味白酒貽貝佐蕃茄及起司粉(120元)、香蒜炒蛤蜊佐辣味蕃茄及羅勒(120元)、馬鈴薯蘑菇沙拉佐羅勒油(120元)…..等,另外還有許多50元~100元的西班牙特色小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除了這些之外,當然還有菜色豐富且份量十足的主廚推薦套餐,包含一整套的前菜、麵包、沙拉、主菜到甜點的正式西式套餐,如此多樣化的選擇,絕對滿足每一個挑剔的胃。

 



[史迪夫點的西班牙海鮮飯(230)—各式海鮮鋪陳其上,色澤鮮艷,口味亦是極其美味]



[莉塔點的是A套餐(290),包含巴斯洋蔥清湯佐侷起司及三道任選的西班牙特色小菜,另外一杯榛果加味拿鐵(原為花茶,補差額換拿鐵)]



[巴斯洋蔥清湯佐侷起司煮得極軟爛的洋蔥,各式香料調配出而成,再加一片法國麵包,搭配得十分完美]



[香辣蕃茄燉牛肉丸牛肉丸口感軟軟嫩嫩,圴勻沾上蕃茄佐醬,大口吃下去,絕對是滿足味蕾的一道美食]



[馬鈴薯蘑菇沙拉佐羅勒油—美麗的鋪陳與色澤讓人食指大動,綠色與紫色生菜飾底,蘑菇醬均勻包覆於馬鈴薯塊,其間香菇及小蕃茄切片夾陳其中,是十分清爽可口的一道沙拉] 

 


[辣味白酒貽貝佐蕃茄及起司粉—辣味十足的一道佳餚,以各式香料拌炒而成,適度料理的鮮嫩貽貝佐以重口味香料,是很開胃的一道小品]

 


[香甜的花茶]

 


[口味溫順、淡雅柔和的榛果拿鐵咖啡]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是一家無論是環境與菜色滿分的餐廳,莉塔十分推薦哦!下次途經桃園,也許可以考慮在此享用一頓完美的餐食。 

其他更多有關人物、空間、菜單等資訊,請見西班牙高第咖啡館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