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512784864

1. NT 為台幣、$ 為美金、其餘未標示者為埃及磅(LE)
2. 1LE = NT5.781$ = NT33
3. 共40.5 LE,莉塔與莯妞錢花光光,所以草妞請客

我們在埃及的花費沒有特別省,想吃就吃,該去看的景點也一定不會錯過,當然也沒有選擇高級飯店,但是在埃及住宿真的很便宜,像我們一出
Aswan火車站,就有一堆人來拉客,每一間都是十幾二十塊埃磅的住宿費,我想他們將住宿費用價格降低,則可以賺更多之後所販售的行程費用。

交通花費,我們也常常叫計程車或搭馬車,尤其在
luxor還真是貴婦,想回旅館時,就隨便上一輛馬車,就可以很愜意地在旅館前下車,而搭乘的費用,每人差不多台幣六到十來塊不等。而最貴的交通花費應算是臥鋪火車的費用,要價60美金,這在埃及,簡直是天價,但是也真的是一覺好眠,舒適又能在夜間行動。

以上埃及的花費,加上機票費用NT 28646
,所有旅費為NT 43606,與我當初所承諾的五萬旅費,算是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