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們的埃及機票到手啦!心裏總算踏踏實實地準備去玩了。

這次的旅行,從曼谷飛往埃及的機票,是我第一次從國外買票,因此還真是有點小擔心。尤其在上上個禮拜,在我和阿草以
e-mail寄了信用卡資料、阿莯和nicole匯了現金過去之後,曼谷的旅行社竟然在隔天完全沒有給我任何的回信,那一整天我幾乎就是在幾分鐘check一次郵件的倩形下度過,到了晚上才忍不住告訴阿草,讓她和我一起擔心。

後來,才想起「泰國不是發生政變嗎?所以今天沒上班啦!」我才總算稍微安心。

而埃及航空的機票就在今天,終於寄到了,與荷蘭航空機票
(台北飛曼谷)大家一起排排站,讓埃及幫的伙伴們看清楚啦!上層四份是埃及航空的實體機票,下面是荷蘭航空的電子機票(跟雄獅旅行社訂的)。

超高調埃及幫的各位,真的要出發了哦!大家有沒有興奮啊!
 

Ps1.
旁邊的銅製貓咪,是在希臘買的紀念品。 
Ps2. 機票怎麼訂?請看莉塔的另一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7785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