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前往埃及的機票搞定了!呼!

我們此次從台北前往開羅的機票,為了省錢,因此稍微麻煩一點。

目前從台北到開羅,最常見到大家搭新航和馬航,而馬航因為轉機時間長,所以我就不考慮了
(後來也聽說不飛埃及了)。在訂了新航從台北經新加坡往開羅的機票,價格詢問下,竟然需要36710,這真是讓人瞠目結舌的天價。因此,在我們幾個人討論之後,決定以在背包客棧上看到網友們省錢訂機票的方法,來訂我們的機票。

我先和曼谷的旅行社-
traveller2000 (http://www.traveller2000.com/ ; emailinfo@traveller2000.com) 連繫,告知我要訂曼谷往開羅的機票,traveller2000的人員很快速地(24小時內)回信,確認機票時間後,即可請他寄信用卡授權書,填好後,連同護照影本和信用卡正反面影本的電子檔,寄回去即可。

整個過程十分簡單,但是因為我們原本預計前往的六個人中,有人取消行程,有人因不能確定請假時間,想要延後付款,還有人沒有護照和信用卡,結果需要以匯款方式付費,就這樣和曼谷的人員來來回回約有二十封
mail吧!最後才終於搞定,看起來埃及幫的姐妹們真的很想訓練我成為一名專業醬油哦!

另外一提的是,台灣也有代理埃航,也許可以打電話在台灣訂就好了,台灣埃航電話為:
02-25682121

把曼谷往開羅的機票訂好之後,我們還需要從台北往曼谷,在比價與時間考量後,荷航是最適合的,因此我找了我常光顧的新竹旅行社,訂了荷航往曼谷的機票,就算搞定了機票。

而總共價格如下:

埃航曼谷-開羅:
THB 22,500
機票寄到台灣的運費:THB 630 (四人均攤,所以一人是 THB 158) 
(看背包上說,也可以到曼谷取票,但安全起見,還是請他寄來給我。)
信用卡 3.5 % 的刷卡費:THB 810
以上每人總共 THB 23,468 = NT 20,746 (1THB = NT 0.884)
荷航台北-曼谷 NT 8,100
全部機票價格為:NT 28,646

有沒有感動,比新航省了近八千元。

但是因為是分開買兩張機票,所以這兩家航空公司並沒有關係,因此在中正機場
check-in時,我們不打算掛行李,反正這次大家都要當背包客,否則就需要先入境曼谷再拿取行李,浪費時間之外,還浪費了泰國落地簽的費用。

因此雖然是兩段班機,我們從台北抵達曼谷機場之後,直接找埃航的櫃台
check-in即可。

另外一提的是,據背包上的網友說,行李也可以從台北掛,然後,在埃航
check-in後,請埃航送進來,或是可以請台北的荷航的櫃台,幫忙轉掛埃航,直達開羅,不用拿行李啦!但是因為莉塔有行李遺失恐懼症,而且這次背包的的行李應該不多,所以就打算揹著囉!

對了,也和各位關心我們埃及幫情況的好友們說一下,目前埃及幫成員有四:莉塔、草莓醬、小莯、
NicoleAmanda阿姐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無法前往,希望最後的結果能去啦!還有vanessa因為家裏有事,也無法同行了,真的是很可惜哦!不過有的是機會啦!下回再一起旅行哦!  



在我寫完這篇之後,小莯與我有了以下的對話~~







可以想見這次旅行會多麼有趣了吧!可愛的小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