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在blog上找旅伴了
有了第一次的美妙經驗,我想這是最好的方法
而且也最能安心,因為blog上的朋友,大多都認識

真的好想好想去埃及
知道老闆可能在11月時,到國外開會,我想我的假期又來了
而埃及在秋天時分,也是最適合旅行的季節
我拿起書櫃上幾本埃及的旅行書,竟然有2001年出版的書
天那!我到底想去埃及這個夢幻國度,有多久啦?
而為了這個極有可能成行的旅行,我今天又在博客來敗了三本書
美麗的埃及,我來啦!

目前預定的旅行時間為:11/16~11/26
因為航班飛往埃及的時間,並不是天天有,因此時間可能有往前後移個一天的可能性
大約是10天左右,時間很短,只能窺探埃及之一二,但我也心滿意足

我的旅行習慣,我想大部份的blog朋友們,已經能稍微從我過去的文章中了解

若妳(你)想當貴婦或大爺
,莉塔可以完全安排行程,預定交通及訂房,妳無需有任何煩惱
若妳(你)是很有主見的旅行者,莉塔也是很好商量的旅伴
看我之前和JUDY以及Ming-Chiu的挪威行就知道啦!
妳(你)可以是有經驗的自助旅行者,莉塔的配合度也很高
因為畢竟是個陌生的國度,我總是對所有事物充滿好奇心,每一樣有趣的事,我都願意嚐試
當然妳(你)也可以是個自助旅行生手,莉塔也是用破爛到不行的英文,自助旅行了十多次
因此,基本的危機處理不會有太大問題,妳(你)可以放心同我走天涯

除了埃及機票約三萬左右,其餘的境內消費都十分低廉
因此我預估是總共五萬以內,即可有不錯的旅行品質

希望有興趣的姐妹們,快點與莉塔聯絡吧!



9/12 PM1:00 UPDATE
行程的部份,請先參考NINA的規劃,她的前十天行程,和我安排的很相似
http://www.wretch.cc/blog/NinaCheng&article_id=2258188

9/13 AM0:10 UPDATE
BLOG神奇的力量,又讓我再次深深感動
不到24小時,莉塔不只找到了旅伴
而且是好幾個願意放心與莉塔走天涯的貼心格友~

目前讓人滿心期待的埃及之旅,總共有四個人是確定的
莉塔
Nicole:在背包客棧上認識的,見過一次面,是個很好溝通的女孩子
Amanda:在回應區自稱是五年級中段班的阿姐,昨兒個與莉塔通了幾封信,也有blog
草莓醬:昨兒個下午和莉塔說,她已經有去吳哥的計畫,被莉塔遊說之後,毅然決然與我一起去埃及,真是讓人太感動了!

另外,還有~
小莯:還在考慮中,很希望小莯能一起去哦!
vanessa:下週要去菲律賓(呵....被我曝光了),等回來之後,才能知道是否能請假!我也好希望vanessa能去哦!這樣六個女生,人多勢眾,一定很有趣!

有了各位姐妹們的參與,莉塔的埃及之旅,現在是最少四人,最多六人,真的很期待哦!
我也要開始努力K我的拉美西斯與圖坦卡門了!
超級感謝 NINA 大方慷慨地借了我十幾本書!

對了,在這邊也再特別感謝許多好姐妹,已經預約了下次莉塔的旅程
所以我就在此預告一下,明年的印度之旅,只要莉塔老闆一有不在的風聲
那就 Let's Go 吧!

9/13 PM9:30 UPDATE
有沒有這麼神奇,今天下午和vanessa聊著聊著
她原本說只有50%的機會能去,但是莉塔就說若有51%的機會,我就先幫妳訂位
不知道vanessa突然發起狠來,還是被莉塔感動,竟然鼓起勇氣衝去問老闆可不可以去埃及
而那個老闆,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天使老闆,竟然答應了vanessa
因此我們目前的旅伴共有五人,只差小莯點頭啦

9/21 PM10:00 UPDATE
最後前往埃及的伙伴:草莓醬 小莯 NICOLE 莉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