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啟程~

半偷半搶來的假期,是趁著老闆出國期間,算是偷偷溜出門吧!
在工作進度上必須儘量能夠補上兩週的空白,因此可想而知最近的忙碌
而在今天,總算要拋下一切,將自己放逐天涯~

我是個任性的人,出門總像是丟掉一樣
以前莉塔媽總是抱怨,連一通電話也不打回家,真令人擔心
其實平常的日子,我也算是個乖女兒,幾天就會打個電話給母親,談天說地的
但是,想讓自己放空一切時,就是想不起要打電話
也許,你會說我是玩瘋了吧!

大前天將跟了我出國十幾次的小黑箱子拿出來時,發現拉桿子有點壞了
心中不免落漠,跟了我那麼多年的小黑箱,終於功成身退了
前天才又快點去買了個新箱子,發現現在的箱子容量設計更具有彈性,可大可小,伸縮自如
輪子也可以前後左右拉,使能夠較輕鬆拉取
但是也因為這些附加的功能,讓箱子本身稍微重些
平常我帶著我的小黑箱子,大約只有10,11公斤的重量
而這個新箱子,昨天一秤,竟然有14公斤......(驚)

出門的前的心情,是期待,但沒有決定去挪威那一刻與安排行程時的興奮
一直以來總是如此~

祝我自己
一路順風,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