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大阪車站內,搭乘新幹線的店鋪中,有一家驛麵通,以博多拉麵為主題,吸引了莉塔第二次前往。

從關西空港來到新大阪車站,這兒是許多地方的轉乘站,因此也是旅客密集之處,當然也就有著許多紀念品店,還有各式和果子、洋果子小禮盒也讓人眼花繚亂,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除此之外,各式人來人往、絡繹不絕的餐廳,在饑腸轆轆的我們的眼中,也是十分吸引人。驛麵通的博多拉麵,因為第一次的美好味覺記憶,也就成了莉塔日本之行第一餐的美食回味餐點。


[除了吧台的座位外,我們坐的位置也是十分雅致舒適


[餐桌上五顏六色的調味料,呈現美麗的視覺味蕾的滿足]


[這是芝麻研磨的小調味器,轉動上面的轉盤,粉狀芝麻隨著周圍方形孔洞倒出,芝麻的香氣,也是撲鼻而來,在麵中加上一點,有提香的效果,而這個小道具更是可愛]


[還有酸菜、細薑、蒜頭等,可隨自己喜好,搭配食用


[莉塔點的拉麵710円,以特製辛味噌和香油調製而成


[湯頭十分濃郁,是重口味的好味道,博多拉麵的特色,加了許多白芝麻,十分香濃美味


[博多拉麵的另一項特色,是較細的拉麵,雖麵條較細,但仍然是具有QQ的口感,我超愛這細拉麵


[友人點的拉麵,810円那一個,加了明太子


[碗上的博多字樣,要吃到一半才能看到,還看到有白芝麻在上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