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天堂 (chocolate heaven) 位於漁人碼頭的 39 號碼頭區
這是一間無論你是否喜愛巧克力,都不可錯過的一家店



來到舊金山的第一天,我們搭著可愛的 cable car,直奔世界知名景點~漁人碼頭
除了各式海鮮與美麗的海灣美景之外,39號碼頭有著許多讓人想要一一探訪的可愛小店
而巧克力天堂就是其中一間,大人小孩都無法不走入的一家店

一進入巧克力天堂,以大酒桶堆疊了各式巧克力磚
我心裏一邊驚嘆的同時,也不免想起難怪美國多胖子這件事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商品,都以精美包裝呈現,舊金山的 cable car 和金門大橋
都是包裝的主題,來到這兒的遊客,似乎不買一輛 cable car 回家,真有些說不過去呢!



這 cable car 的巧克力包裝,精美又可愛 



這是什麼?

你猜對了,就是巧克力義大利麵
別問我什麼味道,我可沒有勇氣買回家煮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商品,讓人忍不住一一把玩



蠟筆造型,也是巧克力,這讓人怎麼捨得吃



英文名字杯子,佔滿了一整面牆
美國人似乎蠻熱衷於有著自己名字的物品

找到 Rita 和 Steven,這還蠻容易的,我兩這是菜市場名
但因杯子材質粗糙,也就沒有買了



哇!真的很吸引人,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感覺



以金門大橋為佈置主題
各式巧克力點綴其間,十分熱鬧



我對這杏仁白巧克力最感興趣,但為了身材著想
最終還是沒買,這磚塊實在是太大了,啃完不知會肥幾公斤



黑巧克力似乎也很討人喜歡
許多胖胖小朋友對著它猛拍照,也是買了一堆
不愧是美國胖胖小朋友啊!

這是一間喜愛巧克力的人不可錯過的店,絕對不會讓你空手而歸
置身於巧克力天堂般的美夢,像是走入童話世界一般
有機會來到舊金山漁人碼頭,一定要來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