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飯店前搭乘 19 號巴士,前往海事博物館 (National Martime Museum),Aquatic Park 前,面海的美麗景色,讓人慶幸午後的陽光露臉,雖遠處仍舊烏雲片片,但此刻的我,卻因刺眼的陽光而瞇了雙眼

我喜歡那不知名的海鳥,總是從頭上飛過,在海上飛翔,在公園休憩,那閒適的模樣,好讓人羨慕。而海灣上停舶著美麗的船隻,各式各樣的色彩與造型,將海灣點綴得好不熱鬧。



沿著海灣而行,來到 Fort Mason,沿途景色迷人,且愈往金門大橋方向走,藍天白雲的景象更是美麗,而回頭卻是烏雲一片,真是奇特景象



Fort Mason 前,一大片的綠色草地

原本可以從這附近搭乘 28 號巴士,前往金門大橋,但沿著海灣而行的美景,讓我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我說過我的旅行常常是瘋狂的,就這樣看著像是近在咫尺的金門大橋,其實是遠在天邊的幾公里路途,著迷似地走下去



但美景總是讓人心甘情願,天空多層次的雲朵,與海灣船隻十分協調的呈現







左側是藍天白雲,右側卻是陰霾的灰色,不知海灣的另一邊,呈現什麼樣的景象



Marina Green,腳踏車隨意擺放,附近的居民們,在傍晚時刻,跑步做運動,那觀光客慕名而來的金門大橋,是他們每天見到的景色





走著走著,竟然烏雲飄來了,我想午後片刻的陽光是奢侈的





這附近的房子看起來都很高級,也沒有怪異的黑人乞丐等

這邊只看得到白人做運動和溜狗,區域的劃分十分清楚





明明很近的金門大橋,怎走都走不到

海邊,有許多溜狗的當地居民





走到金門大橋時,風變涼了,不再有藍天白雲,但那壯闊的氣勢,仍然存在,浪花拍打岸邊,使得經過的遊人大驚失色,我想這變幻多端的天氣,就在那一瞬間,而金門大橋的景致也跟著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