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上一集的熱情回答,答案就在本篇文章中!

由市集廣場往南走,來到知名的中世紀犯罪博物館。「犯罪博物館」這個名稱,實在是讓人好奇,到底是如何記錄著有關於犯罪的文字、事蹟與文物,忍不住讓人想要一窺究竟。走入陰森森的博物館,裏面除陳列著自中世紀以來的許多法律制度、警察制度的有關史料,還有最吸引人的無非是罕見而可怕的拷問刑具,以及許多以羞辱的方式嚴懲處罰不道德的人們,所做下的錯事。

你可以看到中世紀對那些長舌婦、行為像豬的男人、紅杏出牆的女人、偷工減料商販的極具羞辱性的懲罰,戴上面具,於市集中遭人們唾棄,
且指指點點,這的確是比死刑還令人難受。

另外,給予酗酒成性的人的懲罰,竟是將之囚於一個大酒桶中,遊街市眾,還有將一個演奏得很差勁的音樂家囚於像是樂器造型的囚具中,供人鄙夷,這些刑具,看起來真是很變態


雖然在這樣一個可愛的小鎮,有著那麼一個顯得格格不入的博物館,但這也忠實地呈現了中世紀的人們,所過的生活,所依存的法律,也滿足一下人類心底那層黑色的窺探欲望。


Mask of shame for men who acted like a swine. (行為像豬的男人所戴的面具,還要公開在市集中供人唾罵羞辱)


Chastity belt used to guarantee faithfulness of the wife. (貞操帶)


變態又富想像力的各式面具。


這坐下去一定是皮開肉綻。


囚車,造型還蠻流線的嘛!

Kriminalmuseum
中世紀犯罪博物館
D-91541 Rothenburg
Burggasse 3 - 5
Tel: (00 49 98 61) 53 59
Fax: (00 49 98 61) 82 58 
Opening Hours: 
April till Oktober: daily 9.30 a.m. - 6.00 p.m.
November, January and February: daily 2.00 p.m. - 4.00 p.m.
December and March: daily 
10.00 a.m.4.00 p.m.
last admittance: 45 min before closing time 
網址:http://www.kriminalmuseum.rothenburg.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