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飯店豐富又美味的早餐,因為莉塔的疏忽,而未能拍到照片,所謂沒照片沒證據,因此莉塔這篇文章,就藉由羅騰堡頗負盛名的
KARIN民宿,詳細地介紹一下道地的德式早餐,當然,也會介紹這間熱情又令人感到溫馨的民宿。

搭乘古堡大道的巴士,由海德堡前往被當地居民稱為
中古世紀之寶的羅騰堡。

位於高原之上的羅騰堡,是德國所有城市中,保存中古世紀風貌最完整的小鎮。這裏俯瞰著陶伯河,是來到德國旅行不可錯過的重要小鎮。除此之外,德國兩條規劃完整的旅遊路線~羅曼蒂克大道和古堡大道,即交彙於此,可見其觀光地位的重要。
 

莉塔和友人
carol,搭了四個小時的巴士,終於抵達集浪漫與古典於一身的羅騰堡,在巴士站打電話給民宿主人karin,請她來巴士站接我們,過沒多久,karin笑容滿面地和我們打招呼,一路上以一口流利的英文,介紹著羅騰堡市街,車子繞過街道中心,往北方前進,民宿的地點位於小鎮的北面,於古城牆外圍不遠之處。

一到民宿,看到小巧的庭園,種滿了各式繽紛色彩的花朵,可聞滿園馨香,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Karin帶領著我們到今晚落腳的房間,一看到房間,真是讓人歡欣不已,好寬敞舒適的房間,房間的佈置可愛溫馨,閣樓式的屋頂,有著浪漫的氣息,小紅沙發鮮艷的亮紅,使得整個房間溫暖了起來,德國式的軟枕頭,擺放成立體三角造型,上面還放著一枚巧克力,那是主人的小小歡迎禮物,讓人覺得有回家的溫暖。

Karin
接著為我們介紹羅騰堡的知名景點,打開窗戶為我們指引著方向,甚至還拿出了中文導覽書,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哇!好貼心哦!


[這是我們的房間,真的是很可愛又溫馨,karin說,因為莉塔是以e-mail預定,所以給我們最好的房間,後來我們遇到了同是台灣人的兩個女孩,也參觀了她們房間及其他的空房,發現真的我們的房間是最大又最可愛的,還有一個可獨立使用的衛浴設備,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房間的一角]


[閣樓式的房間,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是另一間空房,也有著雅致的佈置]


早晨,迎接我們的是豐盛的早餐,看到這一桌子多采多姿的美味,讓人覺得今天真是美好。


[這一大桌子的豐盛食物,是為我們兩人,還有另外兩個台灣女孩所準備的,份量實在是多的驚人,所有的火腿、果醬、起士,都有23種不同的口味,還有奶油、優格、果汁、茶或咖啡等選擇,另外,外層酥脆且帶有嚼勁的麵包,內在卻是白軟軟像雲朵般的口感,這是好吃的德國麵包,而那一大碗新鮮草莓,淋上了香甜的蜂蜜,真的是甜入心的幸福。]


[莉塔吃成瞇瞇眼了]


[我的胖麵包]


[我們四人努力吃的結果,還是看到許多火腿和起士剩下,實在是無法再塞進飽足感十足的胃裏。吃得那麼豐盛,好心的karin知道我們窮人的旅行,能省則省,還讓我們打包外帶,午餐繼續吃啦! 
紅色箭頭:夾了一層又一層的起士火腿,把麵包撐得胖胖的,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藍色箭頭:karin特調,以蛋和沙拉等物調和而成,我們都很喜歡吃,所以幾乎吃光光。 
其他的,大家仔細看哦!奶油、起士、火腿...還剩好多哦!]

KARIN
民宿是充電站網友極力推薦的,莉塔住過之後,也是莉塔心目中的德國住宿第一名,有機會到羅騰堡一遊,別忘了到熱情的KARIN家住一晚哦!

羅騰堡
KARIN民宿:
雙人房含早餐衛浴,每人22歐元。
地址:Hans u. Karin Weiß, Hans-Sachs-Str. 26, 91541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電話:09861-3962
Fax09861-938949
手機:01601270911
Email: Karinweissrtbg@aol.com

WEB:http://www.haus-karin.eu/3.html


注意:
在預住當天下午
3點前,以電話確認到達時間,因為Karin遇到很多訂房而人未到的台灣人,因此她很有可能因為你的晚到,而將房間租給其他旅人。有時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台灣人的不用心與不體貼,而導至之後前往旅行的人,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因此請大家養成預定而無法到達時,打通電話取消預定的動作,小小的習慣與簡單的動作,能夠使得台灣人的形象較好,何樂而不為呢?
Karin會到火車站或是巴士站接訂房的客人,提早告知抵達的時間,可以減少自己等待的時間,雖然Karin能夠很快就到達。

羅曼蒂克大道的觀光資料
(可線上預約)http://uk.romantischestrasse.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