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嚐了美味的金包里,你猜我們接下來要去那兒?

沒錯!
(自問自答)!就是很多人都介紹過而且具有良好口碑的洋荳子。

從金山往石門方向前進,沿著美麗的藍色海岸與天際,奔馳了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矗立在岩岸邊上,一襲披著白色外衣的房舍,純白的牆壁上以藍筆畫上洋荳子字樣,而這藍色色調也彩繪了階梯、拱形木造門與不經意的邊緣地帶,這~是完全的希臘風啊!

走入室內,精緻擺設,小角落以白牆隔間的私密空間,像是小巧希臘洞穴屋,很適合小情侶們來這兒談情說愛呢!

而這天,天氣情朗,海風拂面迎來,十分舒適,因此大家都選擇室外看海的空間,見到一對老夫妻,也在極佳的望海位置喝著咖啡,享用著草莓蛋糕,輕聲地聊著天,我也希望我倆也能到老也是這般珍惜著彼此,共同分享這美妙的人生。




[以藍色點綴著白色基調,足見希臘風格的簡約大方]


[室內空間有著幽雅的擺設佈置,但海風輕拂臉頰的快意舒暢,還是吸引大家到戶外望海]


[貓老大,貓咪又來了哦!三五隻可愛的小貓咪,坐在洞穴屋式的拱形窗戶,很是逗趣可愛]


[絕佳的望海視野,悠閒地渡過午后時光,但紅茶和咖啡口味則平淡些]


[希臘政府規定,白色房舍每年都需重新粉刷,因此能夠永遠呈現潔白!而我們這兒沒人管啦!]

洋荳子(
Young Door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地址:金山鄉忠義路29-1
電話:(022408-2455

接著我們前往最近北海岸很熱門的一個景點~石門風力發電站。



北海岸的石門風力發電站,有著六座大風車,想像著孩子的風車竟然變得如此巨大,大喇喇地站立於北海岸,醒目的造型,看著卻是十分可愛。

石門風力發電站是台灣本島第一座商業運轉的風力發電站,共計有六組容量為
660瓩之風力發電機組,發電機是由風力發電發展最成功的荷蘭所建造的,每年預估可提供959萬度的電力。

想不到這巨大風車,卻有著如此強大的電力產生。

風車旁的木棧道,可供遊客行走,欣賞著風車,沿著海岸邊走,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可以遠眺海天一色的美景,可惜這天能見度不佳,否則可是一個看海的好所在。





真的很多人寫過洋荳子,而且都吃了金包里~
(使用引用多人的功能,竟然不成功)

盒子
bleeder
erica
南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