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久以前有一則新聞是《變態小日本!搞笑無聊十九大發明》,新聞內容講述日本 人許多稀奇古怪的發明,像是吃麵的護臉套、防濺濕的雨傘、感冒紙巾架、地鐵休眠器等 等,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好笑發明,而且也以e-mail廣為流傳,莉塔以及朋友們收到這 封附圖片解說的mail時,大家都快笑翻了。 

其實在日本人的日常生活中,真的就常見到一些有趣的小東西,像是在藥妝店就可以看到
 許多女生用於保養化妝的小東西,真的是令人眼花撩亂。 還有莉塔夏天時到日本,也看到一樣有趣的小發明,日本女生無論老少,從中學生到老婆 婆,出門一定會撐陽傘,但是騎腳踏車時怎麼辦呢?不用擔心,用一個小支架就可以把陽 傘撐起來了,剛開始看到這個設計覺得很有趣,後來才發現大街小巷騎機車的小姐婆婆們 都是這樣撐陽傘的。 

而這個在飛驒高山看到的鮮花自動販賣機,也是十分有趣,還標榜24小時販售哦!就算 是半夜突然想向女朋友求婚,或是忘了買老婆的生日禮物,也不用擔心一時半刻上那兒買花了。


   [鮮花店另一個可愛作品--小熊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