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很LADY啊!]

記得日劇「惡作劇之吻」裏,湘琴看到小時候的直樹穿著洋裝的照片嗎?照片還不小心被帶到學校,而公開貼於佈告欄上。

我想很多只有男孩的媽媽,都想要做這種事吧!

在我們家就活生生地上演著,十數年後即將長成帥氣挺拔的男孩,可能被女友發現穿洋裝照片,而成為朋友之間的笑柄的一幕場景,而這猶如荷馬史詩般的慘烈悲劇,正在這個單純的小男孩身上慢慢地展開,而他,還混然不知。


[莉塔妹還教寶寶這種迷使人的可愛表情。]

話說有一天,莉塔妹買了一件綠色小洋裝,胸前還有三朵可愛粉色玫瑰花,是要當作朋友
BABY的彌月禮物。看著這件絨布材質、剪裁時髦的小洋裝,莉塔妹簡直愛不釋手,就決定在將小洋裝送人之前,先給金元寶寶拍個寫真集,因此一系列可愛照片,就此產生,真的是可愛極了,也逗得大伙哈哈大笑!


[頭上還綁了個蕾絲蝴蝶結,結果沒多久,寶寶無論如何也要把它拿下來。]


[裝可愛沒多久,就開始野起來了,喂!喂!喂!你也太不淑女了吧!]
[啊我本來就是男生啊…@@]


[到科博館前的植物園外拍,這張很嬌羞的感覺哦!]


[唉喲!好醜!各位看官有沒看到,連鞋子還是小紅花的咧!看我的紅配綠狗臭屁。]
[也請看官自行配上..我.慢動作.跑.跑.跑的分解畫面..]


[結果看到一個小弟弟想要跟人家玩,還被人家誤人為小姐姐,但是有沒有看過那麼粗魯的姐姐啊!]


[這是把人家弟弟推倒了嗎?!你現在是小姐姐耶,人家會誤會啦!]


[還是恢復我男兒本色來得暢快!]
[周圍同樣來植物園玩耍休憩的人們,都看傻眼了,想說怎麼從草叢裏出來後,就變小男生了。哈哈!]

記錄
827日寶寶變裝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