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塔與史迪夫的蜜月之旅,曾經想過來到絕美的日落OIA時,要好好享受高級洞穴屋的奢華蜜月之旅,但真正來到希臘最美小島-聖多里尼時,又改不了節儉持家的個性,仍然捨不得灑下大把的銀子就在一夜享樂啊!


因此在網上欣賞了無數家的豪華洞穴屋之後,發現了一家世界級的的飯店,莉塔在前往希臘之前,看著照片神遊了好多次,現在也讓大家看著美麗至極的照片羨慕一下吧!

 

Perivolas Hotel曾多次成為知名旅遊雜誌-Traveller的封面,雜誌評鑑也將飯店選為「全球前100名最佳住宿」(100 The Best Places to Stay)的飯店。



Perivolas Hotel雖是傳統洞屋,但每一間房間都具有現代化的設備,且每一個房間都擁有遠眺火山島美景的大陽台,而這每一個美景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另外,房間內拱形的天花板再飾以古典優雅的手工家具,呈半圓形洞穴式衛浴空間,讓人彷彿置身於不同時空,還有設備齊全的廚具,讓甜蜜的兩人世界完全不受打擾。

  






著名的Infinity pool似乎是愛琴海的一部分,如其名有無窮盡悠游於愛琴海的浪漫,住在這裡就好像住進蠻荒時代的豪華洞窟,坐在私人陽台上欣賞日落OIA的美景,喝一杯飯店服務的美酒,最是浪漫動人。   





飯店網址:http://www.perivolas.gr/index.htm 
飯店資訊: 
GR 847 02 OIA,SANTORINI,GREECE
TEL.: (0030) 22860 71308
FAX (0030) 22860 71309
e-mail: info@perivolas.gr 
房價: 套房426歐元起,商務套房494歐元起………真的好貴…..@@ 

(
以上照片均來自於Perivolas Hotel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