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愛琴海而沒去過海灘,享受那一望無際而魔幻般的藍,怎能說是真的來過愛琴海?

此次,我們到訪了三個愛琴海小島,每個小島各去了一個beach,分別是Crete的pink beach、Santorini的卡馬利beach以及Noxas的plaka beach。

在來到希臘之前,我想像中的愛琴海海灘,有著許多赤裸著上半身做著日光浴的美人,又或者被太陽照射的晶光閃亮的海面上有許多美女以熟練的泳技及優美的泳姿裸泳著。雖然我不是男生,但美女人人愛看嘛!!!



但真正來到愛琴海海灘後,發現真的是完全和我想像的不同,Pink beach和卡馬利beach人山人海,並不是適合美女裸泳的好地方,因此也只有看到寥寥可數的美女呈半裸狀在曬著太陽,這其中還有幾個是阿婆美女,讓人不忍再看。








在Noxas時,真的是讓人感受度假的悠閒氣氛!! plaka beach位於Noxas西南方,距離主要道路有一段路程,我們是誤打誤撞沿著路邊不是很清晰的指標及以小到令路旁的雜草足以刮花車子的小徑,慢慢經過荒原與雜草叢生的田地而來到地處偏遠的plaka beach。雖然是如此的難以抵達,但plaka beach也沒有讓我們失望,防風林前的沙灘小巧而人稀,我們去時只看到一對情侶在沙灘上曬太陽而已,不再是人山人海的有許多觀光客,一掃前兩次對於觀光海灘人多而吵雜的印象。我們換上泳裝,到海中踏水逐浪,但冰震的海水使人無法盡情的戲水,更別說到深海中好好地游泳了,八月底的愛琴海,白天陽光熾人,黃昏時海水卻是極其冰涼,因此我們也只能在沙灘上走走,沒多久那一對曬太陽的情侶也受不了愈來愈涼的海風,也收拾了東西,和我們差不多的時間離開,一路上我們開著車看地圖,也見到他們騎車騎到一半停下來看地圖,真的是很偏遠的海灘,但也是因為這樣,才能擁有如此寧靜而獨自佔有的愛琴海。





莉塔說:在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的網友們熱情建議之下,莉塔在來到希臘前有著在愛琴海中裸泳的美麗幻想,但因為天時地利都不適合於三個海灘的情況下,因此只能放棄囉!!哈哈哈哈!!其實莉塔根本不太會游泳,所以真的只是做做美麗而浪漫的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