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向很重視出門前的防曬,所以我到底是如何曬傷的呢?

來到哈尼亞的第二天,一早趕搭九點半的巴士準備到著名的Elafonissi的Pink Beach,搭巴士的地點為巴士總站,隔天我們前往IRAKLIO也是在這邊搭,這邊的巴士幾乎可以前往CRETE島上你所想要去的任何景點。

在巴士站內的購票處買的來回票為16€,九點半出發,大約在12點左右抵達Pink Beach,巴士會開入海灘讓大家下車,到下午四點也是原巴士及司機返回哈尼亞。

我們到Pink Beach的這一天,因為是星期假日,所以一到海灘就看到人山人海,大部份的傘與躺椅都躺了各式各樣正在曬太陽的人們,有人裸著上半身,有人以趴姿曬著背部,有人吃著三明治,真的是很有趣!!

我們也在一位帥哥的招攬之下,花了7€租了一把傘與二張躺椅,就在這個粉紅灘渡過一個下午,太陽真的很熱,但其實下海游泳的人並不多,大部分的人都躺在椅子上曬太陽,一望無際的海灘,只有我們兩個東方人,他們看我們看得稀奇,我們不也是看著他們的舉止動作感到有趣,海灘上三排躺椅,我們位於第二排,位於我們正前方第一排的一對超級大胖子夫妻,我說他們超級大胖子,雖然有點無禮,但他們真的非常的胖,在台灣真的從未看過如此胖的人,看得我瞠目結舌,所以就決定在他們後面。

選定好位置,也將東西放置妥當,我就到後方的木製更衣間換上我期待已久的比基尼泳裝,接著我就到碧藍的愛琴海下玩水,沿著沙灘漫步,而慘案就在時間一分一秒,太陽愈演愈烈下發生。


這真的是我一輩子永遠的爆笑事件啊!!老公只要看到台灣黑熊印記,就免不了要嘲笑一番!!

除了我被曬傷之外,老公也被曬傷了!!

隨著太陽方位的轉移,傘的陰影時常會變換方位,我們無法移動傘,因此我們就移動起躺椅來了,只要太陽方位一變動,我們就把躺椅移動,後來到了下午,就發現我們和旁邊的一對夫妻距離很近,幾乎是四張躺椅平行排在一起,哈哈,也無所謂啦!!那老公是如何曬傷的呢?就在小腿的部分沒有被陽傘遮蔽處,就這樣一不注意就…就…,唉!!七八月去希臘有很藍的天空與愛琴海,但也請小心形成這些寶藍元素的陽光。

四點回程的巴士準時啟程,看起來司機先生和車掌小姐也曬太陽曬得很高興,回程的巴士,不像來時充滿期待與興奮,大家都呼呼睡去,一覺醒來,哈尼亞也就到了!!

而這個台灣黑熊印記也足足痛了三四天,才開始脫皮,轉為深色……@@

 明信片:粉紅海灘

推薦防曬乳文章:[希臘]防曬!! 防曬!! 一定要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