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6

 

這回是第三次來到摘星茶樓了,可見得我們多愛這兒的悠然閒適。

 

午後,金黃橙色的耀眼陽光透過挑高明亮的玻璃窗格,掃去了多日的陰寒冷冽,美好的假日時光,也正是享用甜蜜草莓滋味的漫妙時刻,這讓因為忙碌的日子而使得對於季節敏感度變得駑頓的我,提起了精神,瞇著雙眼、伸伸懶腰,享受屬於我們二人的悠閒時光。

 

IMG_3545
 

IMG_3557

 

IMG_4408

 

IMG_4422

 

IMG_4415

 

IMG_4412

 

IMG_3552

 

IMG_3551

 

IMG_3558

 

IMG_4428

 

2006年二月:[新竹]國賓大飯店。皇家草莓宴

2007年夏天:[新竹]國賓大飯店。摘星Haagen-Dazs冰淇淋派對

 

莉塔觀感:

此次的草莓宴甜點蛋糕種類較之前年來得少些,其實口味也不算佳,但相對的其它熱食、湯品卻有較多種選擇,每一道小品料理精緻細膩,比之甜點更是美味,倒是補償了一些,另外草莓不夠大、也不夠甜,雖說如此,我們二人還是喜歡摘星的午茶氣氛。

 

新竹國賓飯店摘星茶樓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03-5151111

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Ch/hsinchu/restaurant/05.htm

草莓宴的價格為 390/人,需加一成服務費,現在起至 3/31 週末都有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