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莉塔YOUTUBE旅行影片FB日常記錄日本飯店快速查詢訂房

★★本部落格文字與照片均為原創,嚴禁抄襲,若需轉載請來信告知

★★旅行邀約、合作洽談:lionbeauty@gmail.com

★★旅遊足跡: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越南、柬埔寨、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尼、尼泊爾、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祕魯、玻利維亞、挪威、瑞典、芬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俄羅斯、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瑞士、法國、英國、捷克、匈牙利、奧地利、希臘、義大利、梵諦岡、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埃及



上個月初的花蓮散心之旅,竟然到現在都沒有半篇生出來,自己覺得實在是太過份了,因為好喜歡那次的隨性旅行,但若是鉅細彌遺的鋪陳記載,肯定是寫不完的,所以只好先挑自己喜歡的部份來下筆了。

「說走就走」的一星期花蓮清境之旅,可以說是非常隨性而行,出發前一天,在網路上找尋著記憶中的推薦民宿,也隨性地抄下幾間民宿的地址和電話。在試著打電話給一間
MOOK介紹的「越牆工園」時,很幸運地還有房間,但是在告知越牆主人我們明天即可到訪之後,在當時快要10點的夜晚,他仍然要求我出去匯款時,我就感到那種對方不信任感所帶來的不舒服。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寶寶在南庄街頭買了一頂可愛帽子,按耐不住熱氣,直想把它拿下來]

偶爾也想用照片寫日記,就別用那麼多文字了!

這是莉塔爸媽和莉塔妹一家,與我們二人的南庄隨意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封面照片:Stavanger市中心的Breiavatnet是市中心美麗的景致湖中有天鵝悠然自在,繞湖一圈大約1020分鐘,是散步的好地方,我們初到Stavanger顯得有些冷涼陰沉。]

slo前往Stavanger的方式,我們選擇空中巴士,在台灣時已經訂好 挪威航空的機票,時間是529日下午兩點多的班機,在出發前需將電子機票列印,到機場時就以此進行check-in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到咖啡倉庫選購咖啡,是一個很美妙的經驗~

位於高架橋旁的咖啡倉庫,正如其店名,是一間十分不起眼、猶如倉庫般的小店,店內沒有很顯著的招牌,而步入其中,更沒有多餘且繁複的裝潢,淡黃色的牆面粉刷,一整列裝著生豆的麻布袋,一枱大烘培機,而屋內散發著迷人的咖啡香。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上一集看完「快雪時晴」晶瑩剔透的浪漫氛圍,是不是讓妳們心動不已呢!

接續著那份用餐環境的幽雅與寧靜,我們再來看看「快雪時晴」所提供的主廚特餐,是否一樣讓人感動。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隱身於熱鬧的街弄之中,「快雪時晴」擁有獨天得厚的寧靜感。

精誠街區是台中市很熱鬧的區域,有許多精緻的藝品、飾品店以及裝潢特別且口味獨特的餐廳,而當你走過「快雪時晴」時,你卻不見得會發現她的存在。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這家台中老牌香菇肉羹,是從我小時候就有的老店
每當我這麼說起,莉塔媽總是會說:還說妳小時候咧!是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可見這"老牌"兩個字,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我最近是不是吃喝玩樂得很兇?食記已經連貼好幾篇了
雖然吃得很HAPPY,但卻是樂極生悲啊
因為我發現我的體重直線上升,因此這兩天可能要來控制一下
而減肥的好朋友,對我來說就是7-11,因為每一樣食物都有熱量標示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為了吃釣鐘燒,路經大甲
而來到大甲,怎能不吃吃大甲聞名的~檳榔心芋頭
前一陣子,我曾經在雜誌上看到"鐵砧養芋"這家號稱第一家以大甲芋頭為主要食材
將之應用到各式料理中,且融合食材的特色,發展了一些精緻又美味的餐點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星期五看了dj的食記~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當時已經是半夜,實在不是一個看食記的好時間
讓我一邊看,一邊嚷嚷:這怎麼那麼好吃的樣子,真的好想吃哦
就這樣一邊看,一邊細細念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記得今年過年假期快終了之時,我和史迪夫也來宜蘭一遊
當然當時是為了瘋狂的319舉動,不顧眾家氣象小姐先生的忠告
來到了貓狗雨不間斷的宜蘭,原本預計兩天一夜的行程
也就在這大雨之下,匆匆繞宜蘭一圈(大同鄉還因為飆太快,而沒蓋到咧!)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離開太平山時,已經是下午兩點
我們二人飢腸轆轆,決定到員山品嚐聞名的美味~員山魚丸米粉
這,當然也是史迪夫查到的資訊
一聽說是魚丸米粉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高山湖泊這個名詞,總是讓我有無限的憧憬
明明是在高山上,怎能形成湖泊,且能受到翠綠群山擁抱
她~是獨天得厚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雲海咖啡位於蹦蹦車站旁,是由一棟古老日式建築改建而成,我們由斑駁灰舊不起眼的房舍走入,再走上會發出吱吱嘎嘎響聲的窄小樓梯,原本
陰暗的空間,轉為明亮,不只如此,太平山的遠山翠微與雲霧飄渺美景,盡收眼底。

山中舒適的氣溫、暖和的陽光,讓人懶洋洋起來,點杯熱咖啡,讓咖啡香氣充滿,這咖啡竟然也還不錯,很棒的山中午后。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天是七夕,你們有些什麼浪漫又有趣的活動呢?

相對於情人節的說法,我更喜歡乞巧節一詞!
女孩們為乞求自己的雙手更加靈巧,夜晚在家中擺設香案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